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将推出E2升级版 8月25日上市/配置升级

2020年08月20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将推出2021款车型,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如增加NFC手机钥匙、升级窄边框10.1英寸中控屏等。动力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依旧搭载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推出两个续航版本。据悉,该车将于8月25日上市。

注:以下图均为2019款比亚迪E2车型

外观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下方设有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营造出动感简约的氛围。相比现款车型,比亚迪E2升级版全系升级为了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科技感更加强烈。并且,新车还在顶配版本中增加全景车顶的配置,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采光效率。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NFC手机钥匙,并新增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的数量也从原来的两个升级至四,提高了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2升级版还搭载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以及V2L移动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依旧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新车提供了容量为35.2kWh和4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公里与4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