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 2对标Model 3消费者是否买单

2020年08月20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Polestar可能大家伙还是比较陌生,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Polestar中文意思是翻译成“北极星”,在经历“御改沃尔沃旅行车的冠军车队”、“沃尔沃旗下高性能车型的头衔”这两个历史阶段后。

在2017年10月正式升级,成为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正式启用Polestar子品牌之后,全新品牌Logo也得到启用,定位更高。

Polestar不仅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还具有充沛的开创性思维支撑,能够独立设计、研发、量产此独立品牌的高性能新能源车。

Polestar2在延续沃尔沃标志性的家族元素外观,车身造型也有了不同的尝试。Polestar 2定位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分别为标准版与首发版,厂商指导价分别为29.8万元以及41.8万元。

动力方面,Polestar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国内版本车型电池组容量为71kWh,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