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越野车,四驱版本不足16万,标配差速锁,还看啥途观

2020年08月20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

15万以内的SUV也是很多,比如大众途观、CRV等车型,如果要说性价比的话,我觉得还是江铃的S350,首先三大件是杠杠的,其次标配有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同时还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从性能来看,已经超越很多车型。

驭胜S350已经不再是从前认识的纯粹硬派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融入,让其新款变得比以往要更加富有科技感,诸如全面镀铬的前中网进气格栅、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刀柄式一体化大灯等等细节,都彰显出了江铃在其身上投入的精力与心血,这样外观非常符合我爱好。

只能一般去形容了,缺乏工匠精神,国企需要创新,一年的车,车窗玻璃有点响,皮革味还是除不掉。其实这台车重点不是内饰和设计,主要是性能方面,所以内饰看看就好了。舒适性一般,走烂路颠簸比较大,铺装路面还是跟轿车没啥区别,整车噪音控制还是很不错,只是发动机震动为什么解决不了?有时候震动大时,整车都 在抖动,甚至出现抖动时SVS都显示出来了,回去4S点寻求帮助,得到回答是没办法?空调制冷中规中矩,没什么惊喜,只能说够用,所以我觉得国产车输在品质上。

我家人身材都不高,也不是胖的人,只是超过1.7米的高个子坐在前排副驾,显得有些局促,乘坐空间基本能满足,后排也就那样了。放行李足够宽敞,对于日常家用,空间已经够用了,搬个东西的,随便塞都可以。当然,这台车最满意是通过性,底盘很高,走烂路轻松过,越野范十足,加上四驱系统和差速锁的加持,脱困也很简单。操控性好,虚位少,指向准确,方向盘稍微重一点,毕竟是硬派,如果是电动助力,会显得那么累。

底盘和用料挺充实的,质量没的说,前后保险杠都不是空心的,安全性很强。通过性方面,江铃驭胜S350国六新款硬件数据表明,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离地间隙为230mm,最大爬坡能力为 80%,结合其澎湃的动力性能,这对于玩越野的车主来说,无异于给车辆上了多重保险。目前综合油耗10.6市区很少走,基本都是高速和快速路结合,市区油耗12到14之间,这样的油耗其实还是有点高的,高速路段表现,高速在2000转以内还算省油的,超过2000转油耗就上去了,时速90的时候最省油,虽然说是硬派越野车,还是比城市SUV高很多。

s350搭载2.0T GTDI汽油发动机与2.0T PUMA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并将匹配手动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40N·m,动力足够,涡轮介入会迟一点,但是对于这么高大的车不能跟小轿车相比,但是只要肯给油,立刻就有,只是变速箱反应迟钝一点,平顺性很好,不急速加速的话,感觉不到顿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