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300匹马力 现代索纳塔N-Line实车图曝光

2020年08月20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索纳塔N-Line的实车图,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仅在细节处有一些改变,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套件。动力方面,索纳塔N-Line将搭载2.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N-Line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中网内有N-Line徽章装饰,下方的进气口改为了竖幅设计。另外,该车的车窗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轮圈采用了五辐式双色设计。尾部方面,索纳塔N-Line车尾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鸭尾尾翼也做了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基本和普通版车型相同,依然使用了按键设计的换挡方式,不同的是,在座椅和方向盘等多处加入了N-Line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带有弹射起步功能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Sport +”模式。此外,还将配备性能取向的悬架,采用了改进后的弹簧和避震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