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0万买一台四缸车?大型豪华车小排量化,你能接受吗

2020年08月20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花100万买一台四缸车?大型豪华车小排量化,你能接受吗

普通人购车的时候,一般买一台10多万的车就很满足了,有钱的人会考虑更贵的,而百万级别的豪车,只有小部分人买得起。这种级别的车型,一般都是奢华又高贵的,还要有极致的性能,所以各方面都比普通车要强,就连发动机也至少是六缸起步的。但今天介绍的这几款百万级豪车,居然都是四缸车,这么高的售价,真的有人愿意买吗?

极星Polestar 1

比如这款国产的极星Polestar 1,应该是最贵的国产车了,它是极星品牌转型高性能电动品牌之后,打造出来的一台高性能轿车。目前这款车已经投产,每年产量500台,售价是145万元起步,使用了插混2.0T动力,在性能表现上也非常的强悍。该车全身大部分碳纤维材料打造,2.0T双涡轮增压,配备后置双电机,最大600匹马力和1000Nm,虽然是四缸车,但性能远超一般的V6 V8车型,售价这么高当然有它的理由。

沃尔沃XC90

和Polestar1拥有同样血脉的沃尔沃XC90,拥有混动的版本,如果你选择了豪华的三座版本,就更加的高端了。这台车取消了副驾驶,把后座的老板座位空间扩大,副驾驶的位置变成了脚踏板和一块大屏幕,空间体验达到了极致。不过这款混动三座的百万级车型,可能买的人并不多,毕竟普通版的XC90还是比较便宜的,加了混动和三座就翻一倍?

宝马7系730Li

宝马7系的高贵不言而喻,在百万级别中,7系应该有这个地位的,毕竟7系里面超过这个价格的车型也非常多,特别是顶配12缸的760Li,价格和性能都是顶级的。不过今天介绍的这款宝马7系,搭载的却是一个四缸发动机,2.0T的排量,却依然有百万级的售价,它就是730Li。该车119万多的起步价,终端市场虽然有优惠,但售价肯定不会低于百万。不过它的激光大灯、座椅按摩、宝华违建16音箱,绝对给你百万级的享受。

保时捷卡宴混动

现在混动车大行其道,对于保时捷来说,过去的大排量发动机也到了淘汰的边缘,随着混动四缸车的出现,估计以后这种2.0T的百万级保时捷会越来越多。混动卡宴虽然是四缸机,售价依然很坚挺,在92万以上,随便选配就达到100万了。

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

在MPV市场,丰田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是两大巨头,想买的话,不仅要掏近百万的价格,还需要加价30万以上。最主要的是,这两台车都是四缸发动机的,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