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三款高性价比豪华SUV,比买BBA实在得多

2020年08月20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

花小钱办大事!三款高性价比豪华SUV,比买BBA实在得多

有钱人购车的时候往往会考虑豪华车型,比如现在豪华大型SUV比较火,大部分有钱人选购的时候,会优先关注BBA的车型,比如奥迪Q5、宝马X3等等,这些豪华SUV 30-50万的价格区间,冲着BBA的品牌,有很多人愿意购买。但如今豪华车型越来越多,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豪华SUV,性价比很高,如果是30多万预算,某些车型车型可以买到中配版本水平,而如果是50万的预算,完全可以买到Q7、X5这个级别的大型豪华SUV。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也是二线豪华车型,拥有大型SUV的尺寸,对同级别的车型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该车外观依然是钻石切割前脸,造型非常有气势。从侧面来看,接近5米的长度,带来充分的视觉冲击力。该车2.0T发动机,最大241匹马力350Nm,性能表现是够用的。风尚版的两驱车型,售价已经38万多了,即便选择四驱版本,也才40万出头,这样的价格优势,对BBA也有很大的威胁力。

虽然风尚版的XT6是入门车型,但配置异常丰富,拥有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等安全配置,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它的很多配置,就连奥迪Q7都没有标配,所以在30多万的预算下,选择BBA还不如选择凯迪拉克XT6,入门也能有高端的配置享受。

林肯飞行家

国产化之后的林肯飞行家在性价比上也有进一步的突破,外观的设计是林肯的优势,飞行家拥有粗犷大气的身材和威严的外观设计,超过5米的长度和3米的轴距,该车的空间体验也很高。车内两块12.8英寸的屏幕,带来满满的诚意,科技感十足。虽然是入门车型,却也配置了3.0T的V6发动机,各种高端配置一点都不少,比如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盲区监测等等,竞争力非常强。在价格方面,飞行家也是性价比突出的选手,比同级别BBA的Q7、X5便宜得多。

沃尔沃XC90

沃尔沃是比较低调的豪华品牌,似乎很少进行宣传,所以大家对它的车型分布不太了解。比如XC90这款SUV,没多少人了解。该车的设计充满着北欧特有的柔美风,线条非常圆润,没有多余的修饰和设计,看上去非常顺眼。虽然入门级的XC90价格不便宜,但终端优惠力度非常大,在12万以上,这款奢华SUV价格已经降低到50万以内了,作为豪华大型SUV,它的性价比是远超BBA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