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紧凑型SUV降价榜,神车降4万谁能不心动?

2020年08月20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车市大跌,即使是表现较好的SUV市场,上半年销量仍然同比下跌16.5%,市场竞争更趋激烈。为了抢占份额,下半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大了优惠促销的力度,其中又以中国品牌车企最为积极,使得车型更具性价比。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3款中国紧凑型SUV的行情,近期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多参考一下。

吉利 博越

官方指导价:8.88-15.68万

最高优惠幅度:2.1万

约合折扣:8.2折

吉利博越是标准的紧凑型SUV,从尺寸上来说,与本田CR-V是同级别车型,从价格上来说,与本田XR-V是同级别车型。目前吉利博越的价格下降到很低的水平,入门车型从8.88万降至6.78万左右,整体性价比非常有竞争力。

该车很早便推出市场,起初热度并不算突出,但是随着坚持和对市场的把握,车型开始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选车标准。首先,从车身尺寸以及外观造型来说,大气时尚。其次,内饰的整体布局有一定设计感,做工用料不错。再次,配置比较丰富,常见的基本都有。然后,空间利用率出色。最后,动力方面搭载1.5T、1.8T和2.0L,目前2.0L车型已近尾声,面临淘汰,拉低车型整体售价的正是它。

吉利博越早期的油耗是比较高的,但是随着动力系统的改变和调整,目前油耗已经达到了正常的水平,综合来说,这款车的表现绝对值回票价。

奇瑞 瑞虎7

官方指导价:7.99-14.19万

最高优惠幅度:2.6万

约合折扣:7.4折

很多人或许会说,瑞虎7的销量一直保持在5000台左右的水平,是因为新车没有什么优惠。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当下瑞虎7仍处在新老款同堂销售的阶段,停产在售的2018款、2019款瑞虎7部分车型的最高优惠达到了2.6万,相当于打了7.4折,瑞虎7成为中国品牌里的"七折虎"。

外观部分,全新瑞虎7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概念车上的造型设计,整车采用“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是,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瑞虎7的内饰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由之前朴实无华的中庸风格转换为如今层次感更丰富的环抱式风格。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全新瑞虎7配备了1.5T和1.6T两种动力,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建议入手1.6T的版本,油耗差不多,但动力更强了。

老款价格亲民,新款内外讨喜,未来瑞虎7将会在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热门车型中占据一个席位,从大部分消费者的备选方案升级成首要考虑,也未可知。

长城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30-14.10万

最高优惠幅度:3.95万

约合折扣:6.7折

对于哈弗H6来说,虽然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但是如果能把竞品彻底打趴下,也不失为一件美事。近期新款H6的谍照不断流出,现款降价3.95万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巨大的惊喜,却也让对手苦不堪言……

对于这样一款我们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车,相信无需赘言。哈弗H6最大的特点就是胜在可靠耐用,再加上强大的工具车属性,在国内能火起来也还是有其实力的,产品表现毋庸置疑。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注重保有量和保值率的朋友在选车阶段一定着重考虑H6,毕竟年销50万辆可不是闹着玩的。

哈弗H6上市多年,无论是中保研的碰撞测试,还是市场口碑,都证明这款车的品质过硬,对于喜欢抄底的朋友来说,机会到了。哈弗H6这款车大幅度的降价,确实没让广大车友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