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跌破15万元,标配厚道,空间也大,还买啥A3

2020年08月20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豪华品牌开始下探入门A级车市场,也造成了该细分市场价格的整体下调,比如此前大家都很熟悉的“不到15万买A3”。而今天咱们不说A3,来说说另一个国人最认可的豪华品牌奔驰旗下入门A级车——奔驰A级。

价格分析

从价格来看,奔驰A级指导价为21.18-29.98万元,相当于A3和1系来说都要超出2万左右,优惠之前确实在价格方面没有优势。而目前奔驰A级最高有着7.06万的优惠力度(上海地区),其次是广州的6.54万优惠,北京的5.60万优惠……优惠后的售价在14.12万起,不到15万价格买一台奔驰,怎么看都十分有吸引力。

产品力分析

产品力方面,先看空间部分,奔驰A级是一款长轴距轿车,拥有2789mm轴距,都快赶上部分B级车了,在乘坐空间感上,都是优于A3等同级车的。后排空间很够用,这一优势也正好符合了国人的购车需求,因此,奔驰A级这空间方面可以说没毛病挑。

动力部分,主打1.3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排量虽小但全系四缸,比宝马1系更懂得讨好消费者。动力方面,低功率版本136马力,200牛米并不能算强,匹配7速双离合,零百时间在9s,高功率则是163马力,250牛米,破百成绩8.3s,这一成绩跟1.4T的A3不相上下。

配置部分,奔驰A级标配了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分段天窗、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7英寸全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中高配为双10.25英寸大屏)、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不得不说,标配配置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出行需求,在配置方面,奔驰确实做得很厚道。

阿川评车

实用的空间、够用的动力,厚道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内外饰设计,奔驰A级具备了出色的产品力,如今大幅度降价之后14.12万起的价格,使得这台车竞争力大大提升,因此我想说,买A3的恐怕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