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1.4T动力SUV 标配运动排气 6.89万起

2020年08月20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

谈起自主品牌的发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虽然发展历程比较短,但是发展的速度却很迅猛,短短十几年时间,已经有不少自主品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诚意,甚至一举并购了很多国外的知名汽车品牌。

就拿国产品牌的领军品牌吉利汽车来说,在造车方面已经有着相当成熟的技术,其旗下也有着很多高性价比的品牌。在如今比较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吉利的远景X6就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由于这台吉利远景都采用了比较成熟的技术,所以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并不差。价格方面,吉利远景X6的厂商指导价为6.89-9.99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五千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6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哈弗H6的颜值要高出一截。熟悉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烘托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旋风式的双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则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能够带来更强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黑色与棕色的拼接带来了更高的档次感,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中控中部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则打破了车内的单调感,让车内有着几分年轻的气息。

配置方面,吉利远景X6全系标配了ESP、胎压报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蓝牙和自动头灯等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360度全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远远超出了其定价应有度水平。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X6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可达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远景X6实际上是吉利品牌走性价比的一款车,在整体走高的吉利体系中,这是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车型。另外,它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哈弗M6,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相当出色,比M6更有年轻气息。因此在同价位当中,远景X6的确是个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