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媲美7系?抢鲜实测WEY VV7科技版

2020年08月20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VV7科技版今日“价”临

19.28万元正式上市

点视频抢先看试驾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追求我们无法忽视,毕竟智能化设备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生活的更加舒心。而汽车作为目前十分重要的移动场所,已经承载了用户非常多的生活要求,能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这些生活需求的就是车载智能化配置,可以说配置越丰富就越能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

而最近有这么一款车备受关注,而它得到如此高关注度的原因就是其极高的配置水平。这款车就是最新上市的长城WEY VV7科技版,其搭载的众多科技配置是同级别的首创,甚至很多定位更高端的车型配置都在其之下。那么这款配置出色的车型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款最新上市的VV7科技版售价为19.28万,对于VV7整个系列来说,这款车型的售价已经是车系中的最高价了,而对于一款国产品牌的中型SUV来说,这个售价也并不占优势。但是作为二十万级的首款智能座舱,VV7科技版的主要产品点就集中在科技配置上,在这个层面同级别甚至跨级别的车型都很难与它抗衡。

在外观设计上,VV7科技版仍旧延续了现款VV7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我们简单的再回顾一下。VV7的外观设计着实是很好的抓住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喜好,整个外观设计十分年轻。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内部鳞片式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曲面线条,搭配上斜向上的车窗腰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前倾感,能够极大的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车门内凹的造型则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和肌肉感。来到车尾,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宽体的设计搭配上这个低矮的尾部造型将整台车的运动属性都很好的调动了起来,底部使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搭配上中央亮黑色的扩散器造型护板,营造出了极具辨识度的运动视觉。

坐进车内,车内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的VV7没有什么区别,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层次感十足的中控设计让人看上去有很强的驾驶欲望。车内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给人营造出极强的内饰科技感。总体来说,VV7的内饰不管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与同级别的大众探岳等合资车相比具有不小的优势。

虽然这款车的产品重点放在了科技配置方面,但是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内空间的表现也自然十分关键。这款车的尺寸数据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车内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毕竟接近3米的轴距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已经是十分完美的表现了。但是后排的车窗尺寸较小,导致后排的空间虽然够大,但是坐起来有些压抑,好在全景天窗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VV7科技版搭载了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可实现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并且具备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而且后排配备了5英寸中央扶手智能液晶显示屏,能够实现多媒体系统、氛围灯亮度以及天窗的控制等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与此同时,这款车的储物空间表现也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很好的保障了日常的实用性。

新上市的VV7科技版重点当然是科技配置了。

车辆搭载了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这可是行业首创,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影像的实时查看,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的监控,在检测到有碰撞发时候,DVR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及实时上传功能,能够有效的保留证据。

在主动驾驶配置上,车辆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多项科技安全配置,有效的保障了车内乘客的驾乘安全。

而为了更好的提升驾乘体验,出色的辅助驾驶配置也是十分必要,车辆搭载了智能泊车系统、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以及ADB自适应远光灯,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智能驾乘体验。

除了这些驾驶上的科技配置,VV7科技版也有丰富的生活性科技配置。车辆搭载了增强型的智能车机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手机互联,还可以实现OTA在线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用三根手指滑动,就可以实现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虚拟组合仪表的信息互联互通,将导航信息传递到液晶仪表盘,在使用导航系统的时候可以更加便捷。此外,这款车还有一个极大的亮点,就是实现了车联网与物联网的结合,进而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智能操控方式,更加方便了日常的用车生活,真正的实现了将科技化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与整个VV7家族一样,这款VV7科技版同样的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7Ps,峰值扭矩387N·m,相比大众探岳等同级别的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比较领先了,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驶的要求。

写在 · 最后

综合来说,这款VV7科技版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台车尤其在科技配置和座椅的舒适性上做了极大的升级,可以说在整个20万价位的中型SUV市场可能真的没有比这款VV7科技版配置更丰富的车型了。毫无疑问,不管是堪比五十万级豪华车的后排座椅还是能够极大程度提升驾驶体验的科技配置,都能够很好的改善用户的驾驶生活。新上市的VV7科技版相比旗舰版仅仅贵出了4000元,而这4000元能享受到的配置升级可是物超所值的,说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按捺不住了,那就赶快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