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安全,更优惠,广汽传祺即将亮相安行中国济南站

2020年08月21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今年的汽车市场,疫情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就在前不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今年1-7月国内汽车销售数据,其中,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343.45万辆,同比下降24.99%。

虽然市场大环境有待重振,但其中不乏表现抢眼的品牌。广汽传祺前段时间公布了7月销量,其整体销量28293辆,终端销量27904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俨然成为自主品牌当中的“扛把子”。

广汽传祺之所以能够逆市双增,必然有着成为“扛把子”的实力——一方面在于传祺一贯的高品质,另一方面,经历疫情的消费者,更加看重用车安全与健康,而传祺过硬的安全品质,以及与时俱进的健康配置,显然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而就在8月22至23日,“泉城”济南的消费者将能够零距离与自主品牌“扛把子”广汽传祺来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体验高品质、高安全的传祺车型,还能以“超划算”的价格将新车开回家。

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2020全国巡展即将于8月22-23日来到济南,广汽传祺携旗下第二代传祺GS4 COUPE、传祺GS8S,以及传祺GA6等“五星安全”车型重磅登场,让济南市民近距离感受五星安全魅力。

汽车安全中国行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主办、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获得了包括Global NCAP、公安部、各地方交管局、驾校及大中小学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而此次活动,2020安行中国将展示“全域汽车安全”理念,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这也与广汽传祺的安全理念不谋而合。

对于将来到现场的消费者而言,除了可以放心选择五星安全车型,最划算的地方还在于现场提供的超值购车优惠政策。

据悉,广汽传祺将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一大波购车福利,购买传祺GM6、GS8家族、GS4家族、GS3等车型,能够享受从8000到22000元不等的综合礼包优惠幅度,同时,购买传祺GM8分期或置换还提供5000元补贴。在2020安行中国济南站广汽传祺展位现场,你将能够了解到更多车型的超值优惠信息。

【传祺GS4 COUPE不仅酷帅,更安全】

在上半年闪亮上市的传祺GS4 COUPE,以酷帅、潮流的外观设计,高端前沿的科技配置和充满操控乐趣的动力调校,成为轿跑SUV细分市场的“网红”车型。

作为一款被称为“跨界好手”的SUV车型,传祺GS4 COUPE在安全性能上表现出卓越实力,为消费者打造出五星安全跨界SUV。

在被动安全技术层面,传祺GS4 COUPE车身采用五星标准设计,车身62%高强度钢,乘员舱车架的高强度钢的比例更是高达100%,它通过了严苛的北美SUV抗压标准。出色的被动安全技术,更加体现出传祺车型出色的结构设计与制造实力。

其实,最安全的举措莫过于防患于未然。传祺GS4 COUPE同样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走在市场前端。其搭载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集成了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ICA集成巡航系统和HMA智能远光系统等高科技功能,能够帮助驾驶者最大程度避免事故的发生,为驾乘者的安全出行提供周全防护。

除了GS4 COUPE之外,传祺GS4家族在安全和健康性能上都有着领先同级的实力。

第二代传祺GS4采用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GAC GlobaI PIatform ModuIar Architecture)打造,相比第一代车型,除了在车身刚性、被动碰撞安全层面又有升级之外,还具备更明显的年轻化、舒适性、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的特征,并且具备车规级CN95病毒防护能力。

【传祺GS8家族硬核实力,兼具驾控与安全】

作为传祺家族里的旗舰级硬核豪华SUV,传祺GS8以硬朗霸气的外观和精致豪华的内饰风格受到众多车主喜爱。而传祺GS8S的出现,在强化GS8家族硬派气质的同时,更增添了运动和性能基因。

传祺GS8S在延续了2.0TGDI发动机的强悍动力性能的同时,更以领先且全面的安全防护装备,高强度高韧性的运动车身和高性能运动底盘,成为一款兼具性能、运动和安全的硬派SUV。

传祺GS8S整车配备有8个安全气囊,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属于领先,能够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GS8S的运动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比例达68%的GAC球笼式车身结构,在满足驾驶者极限操控需求的同时,让驾乘更安心。

当然,传祺GS8S依然搭载先进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博世ESP 9.3系统,包含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BSD全方位盲区监测、多模式APA全自动泊车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能够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超值大家轿GA6, 给家人更安全的空间】

其实,除了追求驾控乐趣,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更希望能够为家庭选择一部大空间、安全舒适且放心的轿车。主打“超值大家轿”定位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无疑是这部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全新一代传祺GA6最大的特色之一,便是它的超广角生态座舱。它有着领先同级的大空间,车长4891mm,轴距达到2815,带来宽适的车内驾乘空间。与此同时,它在乘坐舒适性上更加体现出对家人的人性化关怀。

无边界全景天窗的开启面积更大,人体工程学座椅充分考虑亚洲人体型特征,这些设计无不体现出GA6对舒适的追求。

同时,在全新一代GA6对于“家轿”的理解中,安全,占据着至关重要的部分。它采用刚柔并济的GAC安全车身结构,其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5%,并全面升级碰撞结构,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和分散碰撞能量,为车内驾乘者提供全面防护。

除了扎实被动安全配置,全新一代GA6在主动安全科技上同样有着傲视同级的实力。其搭载的博世ESP 9.3系统,集成了十余项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不仅能够实现自动泊车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外,更有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让全家出行更放心。

广汽传祺此次强势助力2020安行中国济南站活动,现场观众除了能够零距离接触这些重磅车型,感受广汽传祺的安全实力之外,开篇已经提及一系列优惠政策更是惊喜连连。当然,如果您能亲临现场,可能还有更多惊喜。

8月22-23日,2020安行中国济南站,广汽传祺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