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预售包牌价16.18万元起

2020年08月21日 08:20:03
分享到:
来源:

8月20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即将在9月上市的凯酷(ALL NEW K5)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6.18万-18.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不仅为凯酷(ALL NEW K5)定了一个极具诚意的预售价,还豪掷了含“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酷享五重礼。

第一重礼 -包牌礼,将车辆购置税与5 000 元商业保险直接包了,按 1 0 %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仅这一个礼包,就价值约20000元。

第二重礼 -置换礼,降低了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第三重礼-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仅一项终身免费保养已经足够让其他品牌车主眼红,不仅为用户省钱,更打消用户后顾之忧,大大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第四重礼 -爱新礼,赋予消费者一直开新车的权利,购买凯酷(A LL NEW K5 )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免费让用户“试驾”一个月;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的话,还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这项计划不仅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赋予了用户一直“开新车”的权利。

第五重礼 -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 000 名)。

凯酷(ALL NEW 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产品,也是企业2-3年时间里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车身尺寸上,凯酷(ALL NEW K5)相比同级竞品拥有绝对优势。而且得益于修长的车身设计和溜背的C柱设计,其在视觉上给人轿跑车的低趴感。同时得益于第三代的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加固,并且降低了重心,兼具了舒适性和运动性。

动力方面采用1.5T+7DCT和2.0T+8AT的组合,其中1.5T搭载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最高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76千瓦(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