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定二十不惑的年轻人 炫界不光靠颜值说话

2020年08月2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热播剧《二十不惑》点燃了很多年轻人的内心。

“不惑”,原本是四十岁的代称,到了这个年龄,遇事能明辨不疑。然而,对于现在的”Z” 世代年轻人来说,看清生活何必要熬到四十岁。二十岁开始,人生已经进入新的赛道,“二十不惑”是新一代年轻人新的人生态度,更是他们无畏挑战,敢于向前的勇气。

不被定义、不惧未来、满是冲劲、勇于尝鲜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而在新的消费时代,当敢拼敢闯的”Z”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舞台上的主角。他们的消费观更加前卫,不管是选服装还是选车都喜欢设计潮流、实力硬核且科技感十足的产品。

在当前的车市中,为年轻人打造的新车接连登场,尤其是SUV市场,新车更是一波接上一波。可在这些车型中,凯翼炫界脱颖而出,这款SUV上市不到三个月,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就算是预算不高但要求极高的年轻人,炫界依然可以完全搞定。那么,这款车型又有怎样的“致胜秘籍”,可以轻松圈粉Z世代年轻人?

智能当道 让年轻的生活随时在线

年轻人喜欢的车,首先是能够“玩儿”到一起的车型。当前,“Z世代”年轻人多数出生在互联网时代,他们往往是互联网原生代和社交媒体重度用户。他们喜欢网络社交、深爱互联网购物,更喜欢通过科技的方式体现新的生活。

炫界之所以深受年轻人追捧,首先,它智高一筹,能让年轻人体验到更好玩的汽车生活。为了能让年轻人体验到功能更高级的车联系统。凯翼在炫界上搭载了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这套系统可导航、能畅聊。

据悉,炫界搭载的升级版“barge-in”技术,语音交互功能更加智能。那些又懒又不想动手指的年轻人,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进行人车“沟通”,车主只要说”你好,小翼“,唤醒语音系统后,就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控制空调风量,调节车窗、点播音乐……它是最懂年轻人的“知己”。

然而,想要打动新一代年轻人,上面的这些科技装备还不能显示炫界的诚意。除了先进的车联网系统。炫界还装备了远程控制系统。比如在寒冬、烈日,小伙伴们完全可以坐在办公室里进行热车、设定车内温度。而且,炫界还有智能主动寻车系统,跟女朋友出去吃饭、看电影,再也不用左三圈、右三圈的在地下停车场找车。

开车上路,炫界同样给年轻人”极智“关怀。尤其在新手最"挠头”的倒车环节上,炫界通过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高灵敏倒车雷达,在10.25英寸的中控屏上以360°无死角全景模式展示车辆周边的情况,帮助刚刚上路不久的年轻人解决倒车烦恼。

此外,炫界的“高智商”还体现在安全系统上,炫界配有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车身防盗报警系统等安全配置,为安全出行做“加法”。

不油不腻 彰显不一样的年轻自我

如今,全面爆发的“颜值经济”成为年轻人追求的新趋势,颜价比是消费者选择商品时重要的考量因素。星巴克的猫爪杯,故宫的彩妆,大名鼎鼎的喜茶都因好看的外表走红。

炫界具备比同级竞品更帅的时尚颜值,这款车型在设计上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无论是其“凯旋之翼”的前脸设计,还是满天星式两种前格栅设计,18寸铝合金轮毂,还有悬浮式车顶、流体雕塑式的车身,都让年轻人拥有了“耍酷”的资本。而5种潮流车色、4种运动双色车身又让那些喜欢与众不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可以彰显魅力真我。

另外,炫界还拥有同级少有的大空间,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就算鬼哥这样1.78米,180多斤的“大块头”坐在其中也会感到很舒适。

然而,就像那些网红的高颜产品一样,颜价比所指的并不只是潮流的外观。颜值只是这些产品能够成功“出道”的第一要素。内涵丰富才是他们深受欢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炫界能够打动年轻人,还凭借着诚意十足的配置。对于那些精明而又最难糊弄的年轻人来说,好看又超值才能真正唤醒他们内心的“小鹿”。据悉,这款车型的优享价定在5.39万元,这是让年轻人很容易入手的一款车型。同时,这台售价不超过八万元的SUV还配了夺目的双10.25英寸双屏,这项配置除低配外是全系标配,做到同级无敌手。

此外,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限速提醒、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常在中高级车型上出现的配置,也被凯翼大方的配备到炫界上,高配版本炫界还配备“CN95”高效阻菌净空滤芯和0.816㎡超大尺寸全景天幕,再次提升了这款车型的高价值。

实力硬核 才能陪年轻人去更远的远方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就像《二十不惑》中所说的一样,“这并不只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对于年轻人来说,通往成功,只要拼尽全力,可以有很多条道路。而对于汽车来说,想要一直火下去,看脸之外,还要看实力。

炫界也是靠实力说话的车型。这款SUV 可靠性高、稳定性强,三大件均源自奇瑞。作为车市一线头部品牌,奇瑞的发动机和三大件技术都是它的“金字招牌”。正因此,奇瑞能在车市如此严峻的PK中乘风破浪。

据悉,炫界搭载国六1.5L-DVVT发动机,匹配5MT手动与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这款车起步轻快,且油门响应积极。转向手感没有太多虚位,整体表现比较精准。动力水平虽不是小钢炮那种,但日常生活完全够用。而且,NVH表现很不错,就算时速在70km/h以上,车内依然可以保持一个比较静谧的环境。

不能不提的是,这款SUV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出众,鬼哥从汽车之家网站上了解到,炫界CVT车型的百公里实际油耗7.5L左右。比同级别的轿车产品还要省油。鬼哥还粗略算了一笔账,现在,北京地区92号汽车的价格5.68元/升。如果一个年轻人每月跑2000公里,那么,每月油费不到900元,年轻人完全可以接受。如果是手动挡车型,油费会更少。

鬼哥手记:Z世代喜欢精致生活。汽车对他们而言,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凯翼炫界之所以能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车型,是因为它的设计、配置、价格、性能能满足Z世代多元化需求,能让他们享受到更肆意的汽车生活。因此,年轻人更愿意为这款超值SUV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