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2000美元 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2020年08月21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获悉,当地时间8月20日,特斯拉股价大涨6.56%至 2001.83 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2000美元,目前其总市值超越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突破3700亿美元,相当于2个丰田、8个法拉利、14个福特、23个蔚来。

统计显示,自8月11日特斯拉宣布以五比一的比例进行配股,股票分拆将于8月31日生效以来,其股价已经上涨了45%。有分析认为,首次拆股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特斯拉的股价。此外,电池技术创新、有望被纳入标普500、连续四个季度盈利的因素也推升了股价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股价飙升也使其CEO埃隆·马斯克身价水涨船高。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单显示,8月18日,马斯克跻身全球第四大富豪,距离排名第三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还差124亿美元,目前,马斯克的身价已经达到946亿美金,与扎克伯格的差距也缩小至50亿美元。

据了解,特斯拉“电池日”将于9月22日召开,业界普遍认为,特斯拉要在“电池日”上公布“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美国投行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艾夫斯认为,“随着电池日和需求复苏的到来,特斯拉今年的反弹可能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