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开“国民家轿”的秘密 走进逸动PLUS实验室

2020年08月21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

自3月27日上市以来,长安逸动PLUS作为逸动家族的第三代产品,销量上屡创佳绩。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7月更是荣膺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桂冠,并且成为唯一入围当月轿车销量榜单TOP10的中国品牌。以上这些辉煌成绩并非偶然,与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不无关系。今天我们就走进逸动PLUS实验室,揭开“国民轿车”背后的秘密。

逸动PLUS在A、B、C柱等汽车主要受力部位均采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最大程度保障乘员舱安全,并且先进的激光钎焊工艺在同价位竞品中也并不多见。

我一直认同一个观点:漆面决定了一辆车的精气神。普通车主的换车周期其实很长,大部分车辆至少要陪伴用户三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漆面老化不仅影响整车防腐性能,而且直接关乎用户的使用体验。逸动PLUS采用这样的漆面工艺可以省却用户打蜡镀膜封釉等漆面养护的相关费用,并且长期保持漆面原有的光泽度。

内饰材料是日常与车主接触最密切的部分,逸动PLUS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材料耐用度的问题,经过反复实验以及大量验证工作,保证基本功能件1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这在主张低价高配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很少见,足以见得长安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

VOC的全称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在人们日益关心健康的今天,空气环境质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长安汽车的VOC实验室耗资六百多万,通过严苛的检验标准,使得逸动PLUS整车VOC能够满足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最高A级的标准,测试的8项物质均低于标准值20%。

写在最后:相较于其他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更注重内功的修炼,唯有千锤百炼,方见真材实料。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汽车品质,这刚好契合长安汽车目前的造车理念。斥巨资打造的各种先进实验室体现出长安汽车对品质的独到见解。在匠人之心的品质标准驱动下,期待长安汽车能打造更多“国民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