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高性价比合资车 全系标配能量回收系统 胜过日系

2020年08月21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生,很多初出校园的小伙伴们都在后台给鬼妹私信,想知道对于他们来说,他家长的资助下,10万块钱买一台车,到底是不是只能买国产?之前鬼妹也的确是这样认为,毕竟现在自主品牌的崛起,可以看到汽车质量的增强,再加上并不富足的买车预算,买一辆自主品牌的车看起来更为划算。

后来有一天鬼妹想到了,原来还有这么一台被忽视了的10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可以推荐,刚开始很多的血统级别都无法避免,而且这款车还是得学头,真适合预算只有10万元的消费者。

这款车就是大众宝来!目前看到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88-15.60万元,而现在很多终端给出的优惠足有3万元,所以2020款的手动时尚型,全部落地价格都不到10万元。吉林省280PS精英型,落地基本上也能控制在13万元以内。

都说同级别中为什么不去每一个日系,那就来看看同级别的日系价格吧。新款轩逸目前基本上没有优惠,3000~5000元的让利幅度落地价基本在12~13万元,就算是便宜的经典版,落地也要超过11万元。销量榜上的常胜将军卡罗拉那就更贵了,就算是现在终端给出的优惠让利也超过了5位数,不过最低配的落地价格,也必须在12万元以上。这么对比下来,你是不是觉得一汽-大众宝来倒成了适合捡漏的高性价比合资车呢?

宝来车这么多年来在全国的热销,可以看出宝来的中的保有量非常高,而这些消费者买宝来最重要的并不是买车时候的一些优惠,更多是在养车过程中的持续优惠。我下午2:00快到来,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而对于小保养来说不会超过400元钱,以目前家用汽车使用公里数计算,一年的保养次数基本在一到两次,所以最多也不会超过1000元。他现在1.4T车型百公里油耗只有7L,1.5L车型百公里油耗更是不到7L,折合成现在的油价算每公里的费用也就是在4-5毛钱之间。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约等于坐公交车出行的价格。

从2018年开始,全新一代宝来就是在MQB-A1平台打造,这让新款和老款相比,外形更加年轻,竞争力也更加优秀。而且在底盘质感和NVH方面,说实话是日系比不了的。

并且对于现在大多年轻人来说动力是一方面,配置是另一方面,10万块钱的合资车在配置方面又将如何?要知道,宝来还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能量回收系统、ESP和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现在算算,合适不?

鬼扯:有些车真是被埋没了的“神仙”,要不是上次去大众4S店做直播,鬼妹也没有想到这款车,现在看来真的太适合现在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购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