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下MPV市场有意思了,现代起亚都来了

2020年08月21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我国的汽车发展历史仅有几十年的时间,但轿车市场已进入饱和状态(主要是设计方面),SUV显然也不再是风口,那么对于以人口著称的中国市场来讲,我相信,未来一定是以使用空间为主的MPV市场的天下。

在这件事上,上汽大众不仅推出了威然,丰田塞纳也是国产在即,就连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也纷纷开始布局MPV市场。其中,起亚全新一代嘉华的新车官图,已经在不久之前正式发布,预计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随后引入中国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老款嘉华有了很明显的改变,造型方面不仅采用了更加笔直的车身线条,突出整车的高级感,同时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支持各种的智能化配置,3090mm的轴距带来优越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加入了后排乘客观看和交谈功能,也就是说在车上也可以面对面交流,家用商务两不耽误。再加上嘉华这款MPV本来在中国市场就有口皆碑,如今换代引入将会是MPV市场上一个"搅局者"。

不仅如此,现代的一款全新MP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也在国内被曝光了,新车或将命名为"CUSTO",并且有望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那么,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从谍照来看,新车更像是一款跨界MPV,点阵式的中网,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黑色包围等都充满了第四代胜达的味道,但看到这侧滑门的轨道,我们就十分确认了,这就是现代的一款MPV。另外,新车将会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只是动力信息还没有披露。

写在最后:这下子MPV市场就有意思了,现代起亚的MPV纷纷报到,相对而言,现代CUSTO在造型上不如嘉华精致,但如果价格在20万左右,就无敌了,那么,你会站谁的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