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只要我随便改个款,你们还会乖乖的加价排队

2020年08月21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提起“加价销售”的品牌,估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品牌都会是雷克萨斯。倒不是因为雷克萨斯加价最多,而是相对目前经济形势不好的现状下,依然能让旗下多款车型加价销售的品牌只有来自日系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

null

举个例子,去年年底大概12月份的时候小编曾探访过本地的雷克萨斯经销商。那时候的ES车型全系还要加价2-3万元,而且在此基础上排队已经排到了次年的3月份。也就是说,如果你不加价,面临的就只能是无限期的等待。

即使到了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多款车型仍处于加价状态。比如雷克萨斯的LX570、ES全系、RX全系,还有上半年火遍全网的最贵MPV雷克萨斯LM,加价更是高达几十万。

不过,据不少媒体报道,近期雷克萨斯ES的行情有所放缓,部分地区甚至可以平价提车了。对此消息,虽然暂时无法确定真实性,但从某些角度来看其实是有可能的。因为,雷克萨斯ES海外又更新了!

null

8月20日,雷克萨斯美国公司发布了2021款的改款雷克萨斯ES,新车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处。所谓2021款,其实就是个年度该款车型。所以,此次ES并无太大改动,只是在产品线和细分配置上有了一些微调。比如增加了限量版Black Line版本,并且还新增了AWD四驱版本可选。

关于这款加入AWD四驱系统的车型,就是加入了一套动态扭矩控制的AWD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不仅可以识别前轮打滑的加速度,还可以控制最高50%的发动机扭矩传输给后轮以提升操控表现。

null

在动力方面,美版2021款ES提供了2.5L、25L混动、3.5L V6三种动力。相对国内来说,中国市场的2.0L四缸发动机是美版不具备的,而美版的3.5L V6版本同样是中国市场没有的。其中,比较有看点的是ES300h(2.5L混动)版本的镍氢电池组更改为了锂离子电池组了。

null

此外,就是刚才提到的Black Line版,据悉这个特别的版本将会限量发售1500台。在外观方面, Black Line版将的外观设计将由ES350 Fsport版本设计而来,黑色的扰流板、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F sport轮毂等小细节,都能证明它限量版的身份。

null

配置层面,2021款ES全系都将支持苹果手机的Carplay功能,而且还标配了10扬声器的Pioneer音响,并且可选装17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据说,雷克萨斯的工程师还对前后悬架进行了优化,驾驶感受方面会有适当提升。

总结:作为年度小改款,就雷克萨斯ES的美版车型来看,改动虽然不大,但提升也还是有的。无论是底盘、配置、动力方面都有适当调整。那么,国内版本又会是如何呢?国内改款后的ES,是否会重回一车难求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