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省油的车,百公里仅4个油,丰田做不到,大众也羡慕

2020年08月2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我对比了丰田凯美瑞、大众宝来、从运动的外观、推背感的动力,较低的油耗,舒适宽敞的空间,我最终选择了本田雅阁十代。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0万左右的车该有的都有了,其外观、空间、配置等都是自己想要的,关键百公里仅4个油,丰田做不到,大众也羡慕。

外观说实话我给满分,因为从老款95雅阁到10代雅阁,外观变化基本是整体都变了,感觉完全换 了一个车。外观十分运动,第一眼就拔不出来了,溜背造型符合现在大多数车的设计语言也符合年 轻大众的审美,可以说是个暴击。

空间真的很大,B级车都差不多,九代雅阁虽然轴距缩短了,但是空间的利用却是日系车的强项。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都很宽敞,后排中央稍稍隆起,不过还好,坐满五人长途也不会很累。而且169大高个体型且较胖的人不管是坐前排还是后排,都没压迫感。我是一个爱钓鱼的人,它的后备箱容量放一堆渔具后还是,放其他物品还是绰绰有余。而且日系车的空间利用性很高,车内的储物柜很多,非常方便,我朋友和父母都给予高度的好评,对于空间我 还是比较满意的。

雅阁的方向盘灵活,其驾驶在弯道上稳得很,倾侧控制的很好。主动刹车此功能对新手来说是还是十分有效的,,在与前车距离太近时,自动刹车功能减少了追尾的机率。自适应巡航此功能对于开长途来说是不错的,在高速上行驶时间较长的时候,我会打开自适应巡航功能放松一下自己的手脚来减少驾驶的疲惫感,所以雅阁的操控也很容易上手,不论男女老少都很轻松上手的。

内饰也没有什么可吐槽的,比较在同价位车里基本上内饰都差不多,只不过内饰设计看起来还是像 中年用车,日本三杰凯美瑞不得不说内饰设计更胜一筹,bba不得不说奔驰内饰奢侈感更高。内饰以黑色为主的内饰漂亮,简洁大方,中等车中“低调的奢华,方向盘大小刚好,手感很棒,而且多功能按键很好用。悬浮式的显示屏也很不错,并支持手机互联,系统简单流畅,液晶仪表也能够 为车内带来科技感,质感上我觉得很棒,不会显得那么廉价。

雅阁1.5T有194马力,扭矩260牛米加速推背感很强,起步时候动力很足,绿灯一亮,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成为大马路上的起步冠军。上下班路上的早晚高峰期,当行驶至拥堵路段,速度行驶时没有顿挫感,这样的动力平时生活用足够了。我最满意的还是油耗上,百公里仅4个油,丰田做不到,大众也羡慕,这样雅阁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