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90后的SUV,6.99万没压力,空间大又省油

2020年08月22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

我看过哈弗6、吉利远景一系列的车子,最后选择捷途X70就是感觉空间大,个人喜好吧。我开SUV比较多,所以选择的时候,偏向于"大"这一方面,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6.99万对于90后来说没压力,而且还省油是关键,我感觉比合资车好很多。

捷途X70采用了线条简单的前脸设计,搭配三横幅式中网整体看上去稳重大气,捷途X70有自己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完美,是我喜欢的那种比例和造型,至于车尾,仁者见仁的事情,第一眼不惊艳,但比较耐看。

中控台都为软性材质,加上嵌入式触控液晶中控屏,让内饰 给人一种颇为朴实的感觉。功能配置方面,捷途X70标配手动空调、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内饰用料不错,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新车几乎无异味,就是内置的行车记录仪SD卡安装不太方便,拍摄角度涵盖了前后左右,鱼眼式成像。操控的话,方向盘很轻,一个手指都可以打方向了,对于车,我处于新手级别,说不出太深奥的,只能去说一下目前的感受。

最满意的是空间表现,2745mm的轴使得后排空间的确比较宽敞,小巧点的女生在后面完全可以跷二郎腿,而且我173的大个子也不会觉得有压力。四向方向盘调节加上6向座椅调节,保证驾驶员的前排驾驶空间;全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更人性化的座椅设计;后排座椅纵向宽度加宽,增加对腿部的支撑性。舒适性还行,底盘很高,走烂路也不怕,前轮的悬架过滤较好,至于后排的避震有点,隔音一般,总体还行的。

我没怎么跑市区的路,目前表显是6.3L/100公里看着是不错的,有一点偏差,我点火热车好几分 钟,等转速稳定了我才挂挡,我也不知道这样操作是不是正确。动力起步的时候有点肉,油门踩狠也可以提上去车速,新车总会爱惜着点,不舍的祸害,只能说 一分价钱一分货,对于我来说,足够用了。换挡的平顺性较好,没有那么迟钝,也不会颠簸,我个人觉得还是挺舒服的,总体而言我认为值得这个价位,非常适合90后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