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销量前四的中大型豪华轿车,BBA无意外,第四名有惊喜

2020年08月22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近两年,豪华品牌市场逆势而上,在整体汽车市场都在下滑的阶段,豪华品牌却依然在上涨趋势,即使在今年疫情的情况下,豪华品牌也不甘示弱,其销量不单单没有下滑,更是保持稳定,部分的豪华品牌相较2019年上半年更是出现上涨的情况,由此也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国内有钱人是真的多,二是豪华品牌的价格战打得非常的成功。

那么,在豪华品牌的销量当中,自然是有个别的车型的销量是比较突出的。而今天也正好为大家介绍一下在2020年上年中,销量前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奥迪A6L

2020年上半年销量:76427辆

在上半年,奥迪A6L的销量超过了7万辆,相比2019年要有所增长。而消费者之所以那么钟爱奥迪A6L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新款的奥迪A6L售价降低,其门槛相比旧款车型要低了一万多,其他的配置车型在配置稍微有所增加的情况,其售价也有所调整,性价比比旧款车型要稍微高了一些。当然,奥迪A6L受欢迎也不单单是售价降低,本身在国内的口碑也是非常的高,车辆操控性好,豪华程度很高,商务范十足,这些都是奥迪A6L的标签之一。

奔驰E级

2020年上半年销量:73775辆

作为老对手,奔驰E级在今年的销量也是直追奥迪A6L,两款车之间的销量仅仅只是相差2000多辆,在下半年随时会反超。奔驰E级虽然在售价上没有明显调整,但是其优惠幅度非常大,况且其入门级别的配置车型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在豪华程度上与中配车型相比,差别不大。奔驰E级受欢迎的程度除了国内消费者对奔驰品牌的依赖程度之外,奔驰E级的乘坐舒适度还是非常的高。因此,如果你配有司机,或者说想要家人乘坐的比较舒实,选择奔驰E级是非常的不错的。

宝马5系

2020年上半年销量:57815辆

相比之下,宝马5系在2020年上半年的销量显得有些不够看,但是对于宝马5系来说,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的可观,毕竟相比2019年来说,是有所增长,还是在疫情的情况下。选择宝马5系的消费者与选择奥迪A6L和奔驰E级的消费者有所不同,选择宝马5系的消费者更加注重车辆驾驶乐趣以及其比较便宜的后期保养费用,而另外一点便是,宝马5系中高配车型会更多人选择,因为宝马5系相比前面两款车的配置车型要少,顶配的价格也更加低。

沃尔沃S90

2020年上半年销量:12304辆

沃尔沃S90可以说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在2020年上年中,其销量仅仅为1万多辆,而这很明确的说明了,在疫情的情况下,豪华品牌整体销量上涨,但是细分来看,品牌之间的销量还是有着比较严重的分化情况。其实沃尔沃S90各方面都表现的不错,说到性价比,自然是比前三款车要显得更加高,但为什么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其内饰的设计,放在现在的消费者眼中确实显得有些不讨喜,当然其品牌的影响力也是其销量不高另外一部分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