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MPV为什么没人要?一降就是6万,还是原装进口的品质

2020年08月22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在SUV和轿车领域发展的不错,但是在MPV的势头并没有那么好,和同价位的BBA相比,我还是愿意花同样的钱买更多的配置和更好的动力,而不是多花几W去买个BBA的标,当然喜欢大众蔚揽是个例外,我还是建议去买豪华品牌,面子上肯定过得去些,虽然蔚揽是进口车,虽然也有降幅6万,但是WV车标太闹心了。

蔚蓝的外观迷人很经典,说不上好看,但也不难看,除了车标不行,我还是能接受的。侧面是有德系车的感觉,45度角来看是最漂亮,蔚揽采用了线条饱满的前A造型,上较大的i格栅, 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柔和,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蔚揽的空间,可以说正常人的身材乘坐都没问题,当然后排空间比国产B8L还是小一点,作为旅行车不设计眼镜放置空间是没有道理的。乘坐空间的话,还是可以的,后排不会那么拥挤,167的身高不算矮了,基本都没压力了。最满意的还是该车后备E间表E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储物空间非常大,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内饰只能说太大众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蔚揽辅以嵌式 触控液晶中控屏,简洁明了实用性不错,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悬架软硬调节等二十项舒适便利配置, 20 个舒适配置用车十分方便舒适。操控一直是大众的特色,路感强,方向能指哪打哪,但高速过弯比原来的高尔夫侧倾还是大一些,底盘表现很稳定,跑起来的感觉很舒服,并不会那么颠簸。

目前综合油耗9.3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跟理想的还有的差距,可能是市区为主,高速巡航和不拥堵 的国道省道油耗不高,在7个左右。2.0T的动力相当于国内高功率版的,用在旅行车是绝对够了的,想体验推背感的一定要上2.0,1.4的试驾过,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但由于车体积和车重在哪,比我原来的高尔夫1.4提速还是要差一些,其实选择这台车,主要是看重进口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