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高价格又实惠,比探歌大一圈,喜欢德系的不会错过柯珞克

2020年08月22日 15:30:20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蓬勃发展的人工智能技术,正涉足各个领域,其汽车领域来说,不少汽车产品融入了人工智能技术之后,也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如在13万级别的家用SUV车型中,柯珞克和探歌都是当前较为热门的车型,然而仔细对比后,我们不难发现,柯珞克更迎合年轻人对智能化的需求,实用性也比较强。

在智能科技方面,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一块9英寸的中控大屏,这块屏幕集成了诸多配置,它内置了高德地图,它的使用方式和我们手机版的高德地图类似,可支持智能躲避拥堵路线、在线地图实时更新等。在配置上,ESP、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安全功能也非常丰富,倒车雷达也能帮助车主在停车时提供帮助,很人性化。

不仅如此,柯珞克提供的车机端高德地图以及和手机端的高德地图实现了互通,用户可以直接在车机端扫码登录账号,就可以将数据进行同步。得益于此,它能够为用户提供组队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就可以设定共同的目的地,彼此查看队友的位置,同步队友间的线路等。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每时每刻都不会掉队。而探歌的人机交互还停留在几年前的水平,整体表现是比较差的。

此外,柯珞克还为用户解决了车载流量的担忧。斯柯达为用户准备了多重流量补贴,用户在使用智能语音识别、使用导航及相应资源包下载,在线升级等服务时,所产生的流量都是免费的。同时,斯柯达还针对车主提供了第一年一次性赠送3GB Wi-Fi热点流量、头三年定向赠送音频娱乐流量等,对于柯珞克车主来说,在短时间内,是不需要为流量而担忧了,而探歌就没有这样的贴心补贴了。

总结:柯珞克提供了更为智能的科技配置,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同时还解决了人们对车载流量的担忧,可以说在细节这方面处理的恰到好处,相信柯珞克也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