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CX-9官图;Jeep旗舰SUV曝光;奥迪RS系列预售

2020年08月2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梅赛德斯AMG CLA 45上市,售价55.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官方获悉,全新AMG CLA 45/45 S已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55.98万元和59.9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上是采用了最新款奔驰CLA轿跑的设计,再加上原厂配备的AMG性能套件,直瀑式前格栅、风刃式进气口和犀利的大灯组,无比凶狠。动力上,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什么时候上1.3T啊?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CX-9官图发布,新增特别版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X-9的新车官图,同时还新增加了Carb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按照计划,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2021款马自达CX-9基本上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马自达人马合一的设计理念非常具有辨识度,而特别版车型则更多的采用了碳纤维的材料,提升整车的轻量化,当然还有黑色前格栅和外后视镜壳,突出运动氛围。

CX-9引入也拯救不了马自达。

汽车大事件三:Jeep大瓦格尼效果图曝光,2022年首发

前不久,根据外媒消息,Jeep大瓦格尼效果图曝光,而按照这个节奏,新车或将在2022年首发,2023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届时大瓦格尼将会成为Jeep品牌全新的旗舰级SUV,定位于全尺寸SUV,同时也高于大切诺基。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5.7L V8发动机,并且提供48v轻混系统。

高级了不少。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ES迎来更新,首增四驱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ES的新车官图,并且将会在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首发,也就是说,这次更新的是美版ES。

从官图来看,新车基本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增加了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并且限量1500辆。 动力上,新款ES的2.5L四缸版本将首次增加四驱系统,而3.5L自吸的ES 350车型目前只有前驱可选。

国内什么时候更新呢?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RS家族开启预售,82万起

近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全新RS家族部分车型已经开启预售,包括了RS 4 Avant、RS 5 Sportback、RS 5 Coupe三款车型,其预售价分别为82万、84万和86万元。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首发,只有部分谍照曝光。

喜欢性能车的朋友看过来。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