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实车图来袭,又是一款封神之作?

2020年08月22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

在普罗大众的印象里,五菱二字,似乎从未和"高级感"有过关联。和其更多捆绑出现的,是性价比,是秋名山,是"廉价神车"。

而自5月份,五菱公布了他们发布了新的LOGO——全球银标。而随着这个LOGO一起下线的,还有首款新车——凯捷。近日,五菱公布了凯捷的实车图,我今想和大家一起来聊聊这款浑身上下,都充斥着高级感的凯捷,还是我们熟悉的五菱么?

从外观上来看,看到凯捷的第一眼,大家的感受一定和我一样。先是难以置信,然后便是一大堆的溢美之词出现在心里,其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且内部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加上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再搭配上全球银标的LOGO,整个前脸看上去都很是高级。

车身尺寸方面,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更难得的是,凯捷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颇有诚意,其配备了主被动的安全防护、6颗探测雷达、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五菱凯捷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而这套动力系统,则是此前搭载在新宝骏RS-5上的那套动力系统。

咱有一说一,五菱凯捷的确是从根本上标志着五菱汽车踏出高端探索之旅的第一步,毕竟强如五菱,也是要受形势所迫。我们每每提到的五菱,便想到的神车,并不能掩盖其销量不断下滑的事实。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五菱汽车在2019年,全年销量97.9万辆,同比下滑27.8%。之所以销量下滑如此严重,主要还是因为中国低端市场的逐渐饱和,而品牌向上,是五菱汽车的当务之急。

写在最后

尽管我们都知道,眼下的形势,一家向来以廉价、性价比高著称的车企,想要实现品牌向上,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五菱身上,看到了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