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B级车市场热闹了!全新起亚K5凯酷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 ​

2020年08月22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宣布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凯酷(ALL NEW K5)预售包牌价:16.18万元—18.98万元。历经近半年的“追梦期”,凯酷(ALL NEW K5)凭借高颜值和黑科技带来的全新Z世代座驾体验,积攒了无数期待。

此外,除了颇具诚意的价格之外,还有酷享五重礼来临,让更多Z世代消费者的梦想座驾唾手可得。

包牌礼:将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直接包了,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

置换礼:降低了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

爱新礼:购买凯酷(ALL NEW K5)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

订购礼: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全国限量5,000名)。

15秒新车解析!

◎ 长宽高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

◎ 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

◎ 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

◎ 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油耗低至5.6L/km

◎ 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Ps,最大扭矩为253N•m,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Ps,最大扭矩353N•m

完全不同于市场常见的中庸设计,颠覆而来的凯酷(ALL NEW K5)风格酷炫、激进,也更具未来感。对于整个汽车设计领域而言,凯酷(ALL NEW K5)的到来如同一次审美反叛,正如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所说:“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找不到比它的设计更具有冲击力的车型”。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将品牌精神与年轻人圈层进行深度关联,起亚用自己首屈一指的设计水平向用户表达恭敬之心。

凯酷(ALL NEW K5)的外观采用了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更具Z世代的激进,风格也更运动化——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大胆鲜明,激情狂野。

整体车型运动感十足,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溜背式设计勾勒出酷感有型的轿跑身姿。车尾延续了车头和车侧的动感基因,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形成浑然一体的潮酷态度。

凯酷(ALL NEW K5)的车身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加长的车身,以及长达2900mm的轴距,再加上第三代i-GMP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使得凯酷(ALL NEW K5)在保证流畅、延伸流体感外部造型的同时,内部空间同样充裕。通过点、线、面的细心勾勒,凯酷(ALL NEW K5)车内充满生命能量,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平静、舒适和安放自我的空间。

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设计既保留了海外版实用的特征,又显得更加科技和舒适。Oleg son表示,拥有完美外表的凯酷(ALL NEW K5)同样在内饰上做了精心打磨,以确保产品内外设计的一致性。

凯酷(ALL NEW K5)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的超宽仪表盘无缝融合,一体式设计更具科技感,集合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合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更显高档。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ALL NEW K5凯酷也应用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以技术赋能产品力,全面实现转型升级的开端。

“动力省油空间大”,国内消费者这样概括自己的买车需求。作为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ALL NEW K5凯酷所搭载的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而且在CVVD技术加持下,全新K5凯酷用户既可体验到出色的动力输出,还能享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全面提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5.6L。

全新K5凯酷全新应用的第三代i-GMP平台,通过模块化实现多种设计和配置的应用,实现了驾驭与驾乘的结合。在先进的模块化技术的加持下,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全新K5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此外,第三代i-GMP平台还让车身安全性提升。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车身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强度钢材,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官方表示这一平台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上得到应用。

动力方面,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Ps,最大扭矩为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优势明显。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Ps,最大扭矩353N•m,动力强劲。

竞品分析

根据全新K5凯酷的定位以及新车的尺寸参数,小编认为起亚K5凯酷竞品是长安福特蒙迪欧和全新一代阿特兹等车型。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有一副好皮囊等于成功了一半。就这方面来看,K5凯酷有着一定的优势,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K5凯酷也占据着绝对优势。相比长安福特蒙迪欧和全新一代阿特兹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仅在高度方面比长安福特蒙迪欧和全新一代阿特兹稍弱25mm和6mm。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全新K5凯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长安福特蒙迪欧和全新一代阿特兹其马力参数相较竞品车型表现优秀,在扭矩方面,全新K5凯酷更是达到了353N.m,相对竞品而全新K5凯酷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全新K5凯酷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品长安福特蒙迪欧和全新一代阿特兹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油耗更低。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内外兼修,全面颠覆,凯酷(ALL NEW K5)必将在Z世代圈层掀起设计美学新潮流。凭借未来设计、超强动力和科技配置,未来将肩负起助推品牌重回主流赛道的重任,据悉,凯酷(ALL NEW K5)即将于9月上旬耀目而来,在细分市场卷起千层浪的同时,将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专属的“酷我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