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07只迟到不跳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来了,高度还原电影细节

2020年08月22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007只迟到不跳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来了,高度还原电影细节

看过007系列电影的朋友,应该对电影中的007经典座驾阿斯顿马丁非常钟爱,这台拥有武器系统的超级跑车,能够帮助007完成许多艰巨的任务,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车型。如今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两台特别版的车型,都是为今年新的007电影《无暇赴死》专门打造的,吸引了不少有007情怀的人关注。

这两款跑车外观比较类似,都是使用了双边四排的尾气系统,拥有全黑套件,运动气息十足。在后包围和侧面使用了黄色的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尾灯也是贯穿式的风格,是当前最流行的设计。这两款车型的前脸截然不同,一个使用了大嘴结构,车头非常厚实稳重,一个是犀利的中网设计,看上去非常低趴激进。

在这两款跑车身上,可以看到很多007电影中的细节,虽然没有完全还原,但也进行了致敬。比如前后包围和侧边的黄色元素,就和电影中的火箭助推器是相对应的。在尾部的车顶上,还设计了滑雪板和雪橇架子,也是很有个性的设计,在电影中是有过这个镜头的。

车内的设计也非常经典,全部都是皮革覆盖,而且座椅中间印上了007的标记,中控台拥有十字瞄准线,和电影中的导弹发射按钮是类似的设计,虽然功能上没有,但有这么多的设计已经很能勾起大家的回忆了。车内的设计风格和阿斯顿马丁的传统风格类似,主打运动感。

这两款新车的动力配置不同,一款是4.0T的双涡轮V8发动机,一台是5.2T的双涡轮V12发动机,最大动力分别达到了510匹和725匹,最高扭矩分别是685Nm和900Nm。拥有这么强的推动力,这两台阿斯顿马丁的加速性能都很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6秒和3.4秒,在跑车中是比较靠前的水平。

这种经典的阿斯顿马丁发布,即便没有007系列元素的加持,也能卖上高价,更别说它还是007专属特别版车型,在全球拥有非常多的粉丝群体,关注度自然很高。不过这两台车的售价也是很贵的,分别是258.8007万和498.8007万,一般的007粉丝肯定买不起。不过对于有钱的富二代来说,如果喜欢007系列电影,买这种车来收藏是非常划算的,过几年有很大的增值空间。毕竟007的新电影就要上映了,到时候肯定可以带来一波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