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吞山河的座驾 一汽红旗H9将于今日直播上市

2020年08月2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红旗H9于今日正式上市,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也是红旗目前最前瞻的产品,其使用的是纵置平台打造,此前预售价为33.00-60.00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

大量中国传统元素遍布车身

红旗H9

新红旗H9的设计灵感大部分来源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且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泰勒参与设计,新车整体透露着劳斯莱斯的气场。H9前脸继承了红旗家族经典的竖幅线条设计,中间镶嵌与发动机盖连为一体的LOGO,视觉效果非常庄重。

旗式设计

红旗H9车身继承了红旗的旗式设计,也就是前高后低的呈现方式,这样会营造出昂首挺胸、旗帜飘扬的设计理念,并且视觉档次也会提高。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红旗H9

车尾设计非常立体,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主灯还采用纵向北斗星轮廓,内置四横四纵LED光源,整体造型非常前卫且时尚。

内饰营造出奢华尊贵之风

红旗H9

高档材质及用料

红旗H9内饰采用的是内饰对称式布局,用料用色搭配都相当协调自然,采用了真铝合金、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等,这也是为了融入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在环境营造上,红旗H9经过了严苛的NVH开发,配备了BOSE最先进的音响技术,其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旨在提供尊贵享受。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48V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9更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新红旗H9可以说是代表着中国造车业的最高的水准,将自主品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红旗H9开创了红旗诸多新历程,包括新的设计时代、新的技术时代等等。而红旗H9也被称为九鼎之作,拥有设计、灯光、座舱、动力总成、网联技术等亮点。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红旗H9一方面代表着该品牌的向上生长,中国技术、审美的整体提升,而红旗本身蕴含的意义,更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何国家和事物都阻碍不了中华民族的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