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什么才是豪车的典范? 宾利全新添越告诉你 SUV还能这样

2020年08月23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

一说到豪车,听好,是豪车,界的SUV,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没什么怀疑嘛,劳斯莱斯库里南妥妥的上榜不说,在同样的SUV领域中,还真没有谁能够跟TA分庭抗礼。就算是兰博基尼出品的Urus,也只能算是个勉强的SUV豪车入门级别,对于库里南的威胁,基本上等于0。所以劳斯莱斯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直到最近,宾利的全新添越来了,库里南好像有点慌。

宾利和劳斯莱斯的路线一样,就是出现的那一刹那,就要告诉你,我是个豪车,是你需要行注目礼的豪车。绝对的专属,别人再怎么COPY也不敢在宾利的头上动土,所以这一款车当然也是宾利方正的布局,一直都没有什么改变的经典圆形灯(这一点和奔驰大G好像有点关联性),还有精致的前保险杠,这一点就像是英国贵族的样子。穿着燕尾服(常年不变的款式),手拿一把Burberry的雨伞,还可以兼顾挡着拐杖,虽然没有与时俱进,但的确可以称之为经典。

尾部,像是一个神秘的黑洞,全新宾利添越SUV做了星云样的后尾灯配合切割似的排气管,让你总是不由自主的去靠近。大美至简,不是所有繁杂的装饰加进来都好看,所以宾利添越的尾部没有什么装饰线条,不过已经十分完美了。所以都说,宾利更像是汽车圈的一件艺术品,而不是肆意妄为的车辆。

内部的宾利添越,在软皮包裹窒息啊,还大量采用了菱格纹(Chanel上的经典元素)。中控屏幕并不大,没有那么多炫目的车机智联,倒是留下了更多的物理按键,关于这一点,如今已经得到了汽车界的公认,这才是豪车的标准。管风琴似的空调开关、复古的木纹、以及百年灵的时钟,这些你在老款宾利上就看到的物件,在全新添越上依然还存在。

动力上的TA,依然是6.0T、4.0T以及更加节能减排的3.0T 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没有什么具体参数,估计对于这样的车来说,参数也早已经失去了意义。宾利添越,没有人会开着TA去百公里加速,也没有人舍得开着TA去翻山越岭。几百万价格的宾利添越,更多的是一种贵族气质,每一个考究的细节,都是完美的呈现。

鬼扯:最近好像绿色非常盛行……关于这一点鬼妹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看着身边朋友们的果木绿、原谅绿、骚气绿等等,却都不及这款宾利的贵族绿。这种颜色,恐怕也只有宾利敢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