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款紧凑级SUV火了,上市甩出6万辆,才卖7.77万

2020年08月23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汽车最近非常火爆,不仅SUV领域内凭借着长安CS75 PIUS版本成功蝉联亚军,而逸动在7月份也成功逆袭帝豪,成为挤进前十名的唯一国产紧凑级轿车。长安还是原来的长安,为何会越来越爆红?这和长安的战略定位有很大关系,不仅上面几款畅销车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符合民意",而且所有旗下的车型都开始延续这一时尚前卫风格路线开疆辟土,比如这款长安欧尚X7,如果不是有人特别介绍,我们也许想不到这款车居然是长安的系列产品。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欧尚X7,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

一、外观时尚主流,高颜值是长安的杀手锏。欧尚X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羽翼纹理的中网格栅造型别致,美感十足。前大灯造型立体锐利,灯组内部矩阵结构非常吸睛。前保险杠区两端也设计了C型结构,日行灯造型采用一字,很主流元素。

车身侧面,欧尚X7长大优雅,贯穿式腰线非常醒目,身段圆润饱满,线条行云流水,恰到好处。车顶采用了悬浮式造型,BCD柱都进行了熏黑设计,尤其的D柱延长到车后档部位,很新颖。虽然车顶长大,但由于D柱的下沉及时收住,使得整车的比例得到良好的均衡。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2780mm,作为定位紧凑级SUV,这样的尺寸足以令消费者垂涎三尺。

车尾部分,轮廓非常主流时尚,尾灯设计非常出色,贯穿式的粗大镀铬饰条将两端的尾灯组连接为一体,并篆刻了字母标,不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很显档次。灯组内部采用了五组L形串联的结构形式,内置98颗矩转排列的侧发光LED灯带,点亮后动感炫酷,非常精彩。

二、内饰主流充满科技感,国产车不这么用心真卖不动!长安欧尚X7的内饰虽然和大部分国产车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也有自己独特的风味。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均为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和钢琴烤漆融为一体,有豪华品牌的气质。平底方向盘及大量银色饰条,充满了动感时尚,更满足年轻消费取向。

配置上,作为国产车是"应有尽有",但长安欧尚X7在此基础上更突出黑色科技配置,比如搭载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配备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和"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是全球领先的黑色科技。此外还提供了定制"太空珍藏选装包",该包集成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诸多功能为一体,非常超前,让消费者体验至尊的智能驾驶服务。此外,长安欧尚X7还在内舱隔音技术上非常用心,NVH(隔音降噪)技术进行精细化调校,利用滚子摇臂、液压挺柱、静音链条、TVD及多项声学包装技术和全车多达40处隔音措施使得发动机怠速时噪声低于61.8db,车内更是低至 37 db,为驾驶乘坐提供"与世隔绝"的静谧之美。

三、动力无忧,底盘无碍。动力上,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鼎鼎大名的蓝鲸1.5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变档响应积极流畅平顺,体验极佳。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7.4L的综合油耗不用为远行忧虑。此外,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双底盘软连接技术,该技术能有效吸收、衰减路面反馈到车内的振动带来的噪音,舒适度和静音效果都超越同级别车。

总结:欧尚X7拥有了扎实的造车技术,在方方面面为消费者真心提供惬意的高质量服务。此外,7.77-12.77万的售价也很亲民,上市后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甩出了6万辆,作为家庭用SUV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