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吃成沙拉酱 KEEP联动VV5开启盛夏健身趴

2020年08月2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

有多少年轻人把减肥目标立了又立,结果每年都是买大一号的衣服,感叹体重又增加了几斤结果又吃掉了外卖送上来的夜宵。今天我们来到KEEP北京财富中心店,参与WEYVV5与KEEP联手创办的“VV5盛夏全民打卡季”活动,唤醒体内的健身基因,正式向懒惰saybye!

趣味运动感受力量对抗释放“多巴胺”正能量

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业的场地与设备,还邀请到了Jessie与Erik两位重量级的健身明星带领我们一起健身运动,整个健身活动包含平板支撑、波比跳、瑜伽卷腹球等挑战在内的V5PK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简单的动作也能激发出无限的活力,充分彰显出VV5“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精神。

运动是VV5盛夏全民打卡季的主旋律,两位明星教练在锻炼之中分享了他们和VV5相处的正能量人生故事,在后来的相互组队比拼中,每位参赛者不放弃的坚韧精神,也与VV5运动、活力的年轻态度高度共鸣,在对抗和合作中,我们也感受到了VV5在设计上的力量感和年轻向上的态势。

当代年轻人的信念,都写在早已打透全身的汗水里。VV5盛夏全民打卡季把“多巴胺”爆棚的运动带给更多新生代,在身体力行中,他们无惧挑战,塑造率真自我,同时VV5“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精神,也通过此次活动在年轻人的心中埋下先锋梦想,拼搏向上,勇于追逐心之所向的理想生活。

有颜有智有诚意VV5无愧年轻人之车

新生代面对运动极限与成长路上的困境从不服输,充分展现着新生代的先锋态度,而WEYVV5更融入于此,以全面领先的“颜智”实力,令年轻人一上车就能全副武装,可以以无畏心态和最全技能去面对挑战,披荆斩棘。

VV5通过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黑豹式仿生前脸、优雅流线式车身、运动精致车尾等设计,完美诠释着年轻一代的审美理念,与他们心驰神往的美学设计高度呼应;而极具科技感的双12.3英寸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以及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检测、MEB低速紧急制动、ACC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以最智能高效的方式,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年轻的心尽管驰骋,VV5始终是坚实的后盾。

WEYVV5初心始于用户,致力将“自由”带给更多年轻消费者。针对年轻人的前期购车压力与后期费用支出,VV5推出“原值置换,全系WEY你升舱”政策,涵盖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至高1.2万元金融贴息、6次免费基础保养、双超质保等诚意政策,在全汽车生命周期内,令年轻车主得到全维经济支持,生活自由。

听见汗水的声音,遇见向上的精神。WEYVV5以一场彻底释放年轻正能量的“VV5盛夏全民打卡季”,再一次彰显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精神,同时以深度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的颜值实力与诚意政策,助力年轻人塑造品质生活。在前行中,接受挑战,征服挑战,一路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