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98万起 红旗H9气质不输百万豪车 价格有诚意 你买吗

2020年08月23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红旗H9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万起。作为红旗品牌H系列的旗舰车型,红旗H9将直接与奥迪A6和奔驰E级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直瀑式的大尺寸格栅融入红旗标识,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豪华。另外,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镀铬修饰的"L"型雾灯区域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同级少见的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宫灯"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勾勒出车尾的层次感。

作为一台行政车型,红旗H9的内饰相当豪华,新车采用了较多的木纹饰板、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让整个内饰显得十分奢华。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把都为车内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行政特点,新车还推出了4座版车型,并配有后排液晶屏等配置,豪华氛围更加浓厚。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等功能;另外,全液晶仪表、车联网、OTA升级、BOSE音响以及LED矩阵式大灯等科技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可谓是相当丰富。中高配版本还配备了前/后排座椅按摩、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至于空气悬架这项配置,只有3.0T版本车型才配备。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48V+7DCT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7DCT这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后驱布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