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疫情时代 亚洲龙TNGA财经论坛大咖云集 教你管好“钱袋子”

2020年08月23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

“后疫情”时代,如何守好“钱袋子”是备受关注的话题。 8月22日,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财经论坛活动迎来了第六站:长春站。此次,一汽丰田品牌联合国内财经界顶级大咖,针对当前经济和市场环境,就普通人如何理智投资和消费等的焦点话题分享观点,并进行支招。同时,现场参与者再一次深入感受一汽丰田TNGA车型的出众品质与超值之处。

此次活动,财经大咖们为现场粉丝们带来了新的概念和新的理财思路。比如,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先生带来了新概念:注册牛。就是“牛市”一定会到来。但陈宇给投资者的忠告是,切忌盲目乐观,还应遵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其实,生活中的”财智之选”不光是股票、理财产品还有金融保险。汽车同样列入其中,一汽丰田家族中,刚刚上市的 2021版亚洲龙、2021版奕泽、2021款威驰家都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多元的“财智之选”。

尤其是去年3月份上市的亚洲龙,简直就是"小投入大回报"的最好例证,活动现场,试乘过亚洲龙的两位财经大咖也直言亚洲龙确实是值得“投资”的车型,乘坐感受非常出色。

确实,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亚洲龙采用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深曲率座椅,可电动调节、加热,无论前后排,座椅填充物的软硬程度恰到好处,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级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刚刚上市的2.5L汽车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亚洲龙,双拼色真皮座椅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此外,亚洲龙的高价值还体现在做工与用料上,这款车型采用独特的绗缝工艺和实木装饰,用料讲究且匠心十足,细节上更是做到相当到位,比如,2.5L汽车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亚洲龙又在仪表盘处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更符合新中产追求品质感。

鬼扯:此次长春站的活动,现场粉丝们受益匪浅,提升了投资信心还体验到汽车圈中的“财智之选”。可以说,在车圈里,亚洲龙在外观、性能和安全等方面优势明显,它是消费者的“品质之选、安心之选、保值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