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也有省油的SUV?一箱油能跑950公里,内饰质感超GL8

2020年08月24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

因为家里第一台车也是别克,觉得别克的品质还不错,所以这次还是选择买别克。说起昂科威空间不错,配置均衡,但是以往车型似乎油耗很高,经过了解后才发现,新款昂科威在油耗上下足了功夫,而且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同价位可以吊打其他紧凑型SUV,性价比高。

昂科威整车外观我本人虽说不上有多中意,但是也不反感,属尚可接受。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这个前脸,辨识度很高,功能配置方 面,昂科威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 灯高度可调。然而17寸的轮毅显小,2.0T车型都配备的是19寸轮毅,要是1.5T都配上18寸轮毅,我觉得会显得协调的多。

昂科威内饰的质感我觉得要超别克GL8,其实这辆车的内饰都差不多的。中控台和两侧门板处大面积皮革材质很显档次,多媒体屏两侧和杯架扶手箱处的木纹装饰更是亮点。昂科威仪表盘采用的是三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 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信息显示比较齐全。在操控上,其实我觉得美系车可以媲美德系车,昂科威底盘厚重、转向扭力适中,通用的底盘调教还是一贯的优秀。

昂科威的空间也是非常大的,车身尺寸为4686/1839/1691mm,轴距为 2750mm,前排空间不错,后排坐垫较高个人感觉头部空间不是很足,本人173的高个子座后排会显得比较压抑。后备箱空间较大,尾箱垫底部储物格很丰富,这个要赞一个。整体舒适度较好,感觉这款车底盘悬架调教的偏软,驾乘感受同价位属于最好,尤其车内隔音控制,这个必须加分。

很多车主都说昂科威的油耗高,目前行驶了2000多公里,大概在7-8L/百公里,我高速跑的较多,仪表盘显示6.8L/百公里,加满一箱油也能跑个950公里,所以我觉得还是比较省油的。

1.5T的动力只能说够用,毕竟1.6吨车重摆在那里,时速120km,发动机转速2100r/min,在我的接受范围。现在很多人吐槽双离合变速箱如何差,那是没有开过大众的7速双离合,我个人感觉大众的7速DSG就很不错,而通用汽车也是百年车企,也算是造车名企,这款昂科威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69马力、124kW,250N.m,也算是中规中矩,匹配的7速DCT应该也差不到那里去。日常加速的时速40km以下加速显得比较弱,上时速60km就好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