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没好车?这台SUV不足9万,却配进口AT变速箱,很良心

2020年08月2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

在偶然的机会下,来到了传祺店,销售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然后就试车,销售很有信心的带我们试驾烂路,让我感受底盘的感觉,说实话,GS4处理烂路确是非常好,不像10万以内的车。驾驶过程中,挂了s挡,发动机一下就处于兴奋状态,且搭配第三代进口爱信6AT变速箱,给驾驶者一种无论起步,市区低速行驶,还是高速超车都能稳扎稳打的信心,所以我就心动买下了。

外观设计出自前奔驰AMG设计大师张帆之手,设计前卫,尤其第二代传祺GS4延续 了GS5和GA6的设计风格,回头率很高。我感觉这一代的车型比较典雅,比新款更有质感,尤其是大嘴的格栅很金属感,全新的大灯也有点奔驰的感觉,总之我很满意的。

GS4内饰采用全黑设计,显得很高端有耐脏,自己把方向盘,挡杆做了真皮缝线,在内饰上做了装饰。多媒体音质音质很清晰,重低音也是不错,但是我觉得够自己听就好,不用十分大声,毕竟会影响到别人。操控前脸说了很多,方向盘不会说特别重,也不是特别轻,感觉就是适中。刹车十分灵敏,这一点我是很欣赏的,底盘悬架支撑挺好的所以避震做的优秀,最满意的还是底盘调校的。

传祺GS4的空间真的很大,空间轴距达到2680MM,就算是1.8米身高的人坐进来也没有感到很局促,而我我173的大个子体验也很宽松,后排左右空间乘坐三人也不会觉得那么拥挤,关键后排座椅支持方便,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大的,可以拉一些长物件很方便,储物空间也是足够,并配有全景天窗,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目前车还不到1000公里在磨合期,能到这个油耗,我很满意,期待首保之后还能更低的油耗。皮质座椅比仿皮的还是舒服很多的,座椅整体包裹性比较好,而且空间大、底盘好,这两点已经能满足舒适了。

在之前也说过这车的动力和6AT的变速箱是个黄金搭档,在低速提速顺畅,高速只要舍得给油,变 速箱会很乐意降挡来提升扭矩达到驾驶者想要的动力输出。动力系统随叫随到,发动机涡轮介入之后,爱信6AT自动变速箱聪明的换挡逻辑,是整个车开起来轻盈,动力十足,起步虽肉,但起来之后绝不拖泥带水,整体表现干脆利索。现在我唯一要吐槽就是小毛病多,其它方面都能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