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升级 本田思域掀背Mugen改装版官图发布

2020年08月24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思域掀背Mugen改装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新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型打造,配备了来自本田官方御用改装品牌Mugen无限的外观套件,从而使其获得了非常独特的动感氛围。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本田思域掀背Mugen改装版的外观套件包含了全新样式的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等装饰件,营造出车身低矮的视觉效果。同时,前格栅和后扩散器增加了碳纤维材质,并且可以选装同样为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罩。

细节部分,Mugen无限还为这款改装版思域提供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内部结构不再沿用本田家族式的双“C”造型,而是换装为三横幅LED灯带样式。同时,排气虽然依旧为中置双出布局,但尾喉造型受到了喷气式战斗机的启发,采用了双六角形独特样式,很有新意。此外,多辐双色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极具张力,并提供了Mugen S型的制动系统作为选装。

本田思域掀背Mugen改装版仅提供了外观和内饰的改装方案,没有涉及动力方面,所以新车将会继续沿用本田思域掀背车型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