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上市,轴距2860mm,提供6、7座布局,12.58万起售

2020年08月24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海马7X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2.58-14.98万。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MPV,并且外观设计较为夸张。

外观方面,海马7X的前脸造型比较夸张,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从细节来看,新车内凹状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造型富有张力,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整个前脸看起来有一定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大灯处延伸出来,逐渐淡化,下腰线则呈上扬姿态,有一定的运动感。另外,悬浮式车顶和多辐式轮毂看起来也比较有时尚感。

与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比较个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由黑色尾窗和下方的黑色饰板围绕,拉高视觉重心的同时还很显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提供2+2+3或2+2+2的座椅布局。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造型以清新简洁为主,黑/棕色搭配比较适合家用。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以及鸡腿档把造型,营造了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其中,1.5T版本最大马力165匹;1.6T版本最大马力195匹。

总结:作为一款MPV车型,海马7X的造型比较个性,而且价格也相对实惠,但就目前来看,MPV的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再加上其品牌力也在逐渐下滑,所以海马7X能否取得较好的销量成绩,还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