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5盛夏全民打卡季

2020年08月24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由WEY VV5联手KEEP打造的“VV5盛夏全民打卡季”于北京开启,这是一次以健身运动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Keep的两位知名教练做指导,现场教学,与在场人员一同体验科学的健身方式。更详细解答了诸多运动健身方面的疑问,甚至还组队进行了趣味比赛,比如平板支撑、Burpee跳等,这些都是平常爱健身的人经常练的项目。

再来看看VV5这款车,该车是WEY旗下的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2680毫米。目前在售的有两套动力,1.5T和2.0T,均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配置是VV5的卖点。该车有双12.3英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360°全景智能泊车、低速移动物体检测、低速紧急制动、ACC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目前,厂商还推出了一个名为“原值置换,全系WEY你升舱”的政策,里面的项目有最高2万元置换补贴、最高1.2万元金融贴息、6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等。据我们从现场获悉,2021款的VV5也将在不久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