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怕一大家有11口人,这款MPV也能一次性统统带走

2020年08月2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许多人购车会把家庭用车放在首位,特别是有二胎和老人的大家庭,一款MPV就再合适不过了;

哪怕是MPV,消费者也喜欢大车,你有没有发现:奔驰V Class的月销量已经超过了大众途安?

这款身长5149mm、轴距为3200mm的豪华MPV,月销量能够稳定在1500辆,说明了消费者对于MPV的要求并不低:既要空间,又要豪华。

如果这款价值47.18万元起的车型,你嫌贵的话,你不妨可以考虑下起亚的这款MPV:Sedona嘉华。

谈起MPV,空间自然最重要,我们就从这块先看起:

作为一款大型多用途MPV,起亚嘉华的实用性不在话下:

轴距3090mm保证了舱内空间舒适,超5米的车身长度后悬就有1130mm,这意味着超大的三排空间和行李箱容积。

据测量,如果起亚嘉华仅使用第一排座椅,那么后方的行李箱容积可达2902L。

座椅布局起亚嘉华提供了三排7座、三排8座甚至是4排11座的版本,这是在赤裸裸的炫耀其内部空间;

在座椅舒适性上,起亚嘉华也能有出色的体验:

二排所谓的高端放松座椅,能够调节背、手臂和腿的支撑,独立悬架和车内静音技术让新车舒适安逸。

在设计方面,起亚嘉华也非常吸引人,日行灯从细长的前灯流出沿着虎啸中网游走;

车身侧面,腰线和移门轨道融为一体,非常有想法的设计;

巨大的三角窗由“L”型银色饰条勾勒,让车身侧面不再有MPV的呆板;

尾部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具有高辨识度;

整体而言,起亚嘉华的外观可以用大气时尚来形容。

座舱内部,双12.3英寸双宽屏设计,呈现出很高的科技感;

底部出风口由镀铬饰条连接,拉伸了视觉宽度,电子换挡、杯托和中央扶手采用了常规布局,操作非常便捷。

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也是起亚嘉华的时尚配置;

全新的后排“View&Talk”功能,通过微小摄像头能够在屏幕上显示后排乘客的状态;

前排乘客的声音可以由放大器传递给后排,毕竟车子太大了;

移门可以通过按键一键开关。

动力方面,两款3.5L V6发动机可分别提供268P和290PS最大马力、332N.m和355N.m峰值扭矩;

此外,起亚嘉华还将提供一台2.2L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动力为200PS最大马力和440N.m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则均为8速自动变速系统。

该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在韩国上市,此后将陆续登陆其他市场,国内将以进口车方式引进;

虽然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售价,但起亚的性价比是其品牌的优势,从奔驰V Class的销量可见,起亚嘉华一旦入华,必将在MP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你对MPV有较高的要求,那么,这款起亚嘉华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