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合资,5米的豪车才22万起,配进口9AT,还看汉兰达

2020年08月24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开拓者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它漂亮的外观,看起来颜值特别高,宽大的车身也让人非常有安全感。配置也是同级别最高的,比如L2级别的自动驾驶,进口9AT变速箱,以及后排的座椅加热和自动泊车等功能,实 性以及科技含量都非常高。车长4999mm,比汉兰达大一圈,关键售价比汉兰达便宜好几万,堪称最亲民的合资。

随着经济的发展,车辆也脱离了单一的驾驶属性,同时也代表着车主的品位。作为一名年轻人,我 对于车辆外观有着极高的要求,同级别的车型中,也只有开拓者的颜值能满足我的要求。它的整车 设计非常流畅,线条感特别强,看起来十分硬朗,21寸的大尺寸轮毂和rs运动包围,也非常有气 势,完全是一副运动健将的打扮,全新的logo、黑色的车漆、led日间灯,外观就像是黑武士一样,又像是改装车,档次感很强。

开拓者的空间在同级排名第一,当时看了开拓者的车身尺寸之后,我对它的空间的确是抱了很大的期望,毕竟有着将近五米的车身长度,接近两米的车身宽度,这车内空间也不能小。实际乘坐空间如何呢?主驾驶是没问题的,我176的高个子非常满意,一点也不会觉得难受,第二排表现也不错,很ok,至于第三排很鸡肋,还不如不要,乘坐两个小孩没问题,大人就不行了。所以我都是把第三排放倒,可以扩展后备箱容积,这样一来后备箱空间真的很大,如果把第二排也放倒,那空间就像双人床,自驾游挺惬意的。

舒适的话,前两排的座椅也有点硬,也根本没有特别强的包裹性,而且我感觉第二排的座椅稍微有点短,这样对于个子180高个子的人来说坐到第二排腿部肯定不舒服,有一大截都是悬空的状态,虽然说车内的这个配置是挺OK的,但问题的关键就是在这些基础性层面上做的还是有些不太好。另外后排避震偏硬,隔音很好,底盘也很稳,舒适上我感觉还是能接受的,只是设计不如日系车好。

现在的车子真的是越来越智能化了,我这车内的配置特别丰富,语音识别系统特别好用,尤其是在 行驶过程中需要打电话或者需要放音乐吱一声就好了,直接效果非常好,而且反应速度也很快。大 屏导航用起来也挺爽的,而且这辆中控屏幕的角度也放置的很合适,不仅美观还实用,配置还是很丰富的。

操控的话,这辆车虽然不如那些小尺寸的车子开着灵便,但它的操控性能都已经很OK,至少整台车不那么 笨重,车身的灵活度还是很高的,转弯掉头的时候也不是很麻烦,重点是它的车身稳定性还比较强,有时候过弯没来得及把速度减到最慢坐到车内也不会有明显的侧倾。

我平时的用车环境比较复杂,具体的行车环境也没法说,反正是不会单一的在市区里跑,也正是在这样的用车环境下让我这车的油耗很快就稳定下来了。目前它的平均油耗可以稳定在12个左右,这个油耗表现还是挺让我欣慰的,毕竟这个本身的尺寸就已经是非常大的,能跑到现在的这个油耗,我心里还是非常满意的,我觉得还是算省油的。

动力的话,这辆车的动力还真是没有让我失望,这台2.0T的发动机"威力"确实挺大的,本来我还担心在这台两吨重的车,发挥不出它的最大作用来,不过现在看来完全是多虑了。它的动力表现是超棒的,车子开着特别轻快,要想超车也完全没问题,配进口9AT变速箱也是最满意的,换挡非常平顺,档位很清晰,反馈很及时,很爽很运动的SUV,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