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销量再创新高,7月破1.3万辆,只因优惠高?

2020年08月2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受到去年中保研碰撞试验中正面25%偏置碰撞仅得P(较差)影响,新帕萨特今年的销量仍然可圈可点,刚刚过去的7月份,新帕萨特销售13448辆,上半年累计销售71622辆,平均月销1万多辆。这样的成绩够新帕萨特似乎对去年事件影响不大,但实际上,比起2019年销售近20万辆(193502辆)的成绩来,今年下滑幅度有多大一目了然。不过,仅凭一项测试就断定新帕萨特不可买是偏激的,至少新帕萨特在多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况且新帕最低到15万,这次大众是狠心稳住新帕的江山地位。

一、超过颜值,大气儒雅令人窒息。在中级车市场,能和上汽新帕萨特外观气质能抗衡的不是很多,全新帕萨特那种儒雅的大气给人一种见面就被降服的磁力。长大的车身、珠圆玉润行云流水的线面弧度,宽扁车头营造的尊贵,都让人无法抗拒。

当然,大众家族套娃设计语言没有丢弃,只是更加新颖。三幅镀铬饰条中网格栅搭配雨滴式竖向内格栅不仅非常精致而且营造出大美无言、正气凛然、磅礴非凡的气度。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了双L几何结构,在保持原有大气的基础上更时尚前卫。当然,新帕萨特更多是一种尊贵的商务气质,对于喜欢个性、解放自我的非主流一族来说,这样的设计线条也许并不深入人心。

车身侧面主要就是比例均匀,潇洒飘逸之中蕴藉儒雅厚重。行云流水的线条风平浪静,使得空气毫无脾气。

车尾部就两个字"精致"。尾灯采用了复杂内部几何图案的构造,点亮绚丽多姿,字母标设计相当大气。刹车灯与贯穿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好像一根红箍棒,非常有创意。贯穿口字双边共两出排气筒进行了美化设计,真实排气筒隐匿起来,但外观上更有出色颜值。

二、内饰大众风格,不乏熟悉的气质和高科技的主流。新帕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向驾驶席倾斜,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屏端面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非常出众。虽然科技,但物理按钮得以保留。座椅设计了棱形组合图案,提升了品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银色拉丝装饰,非常精致,当然其精准性也很强。

三、学国产车,大众也开始玩高配置,这是与时俱进。2020款新帕萨特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均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等,在更大程度上经营出主流科技、智能舒适的驾驶乘坐高级服务品质。

四、动力丰富,省油持家和寻求极速运动刺激二者兼具。全新的帕萨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著名的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版本仍在新朗逸上服役,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调校为高低功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7DC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响应和平顺性能都稳定输出,而且速度快,挡抖动更小。

总结:新帕萨特作为最经典的中型车之一,堪称国民神车,虽然中保研P值带来了不小影响,但并不妨碍它持续热销的市场号召能力,而且1.4T版本部分地区最低仅需13.69万的白菜价,对广大帕萨特拥趸来说,这种优惠大促销是期待已久的。同时也相信经过中保研事件,上汽大众对帕萨特的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毕竟不能仅通过某项不合格的考核就把自己的扛把子给毁掉,你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