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大众凌渡,因为懂你,所以我“表里不一”

2020年08月24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运动”已是当下新车定位中离不开的两个字,那么上汽大众在2014年推出的凌渡肯定算是较早踏入这波趋势中的车型之一。彼时铺天盖地的营销投放已经将其与“奢侈宽体轿跑”概念形成绑定,大众想在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卡住身位的意图不言自明。

当然,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老油条”,上汽大众清楚着一个不少“耿直”竞品都没想明白的道理,即消费者期待的“运动”和汽车从业者心中的“运动”从来都是不同的两个概念。

正如标题所言,上汽大众凌渡的“表里不一”恰好契合了消费者“买菜大于劈弯”的真实日常,以至于今天再次试驾到这款车,头条君最大的感触并非激情,而是踏实。

搭载原生宽体,外观富有运动感

车内功能齐全,但内饰设计略显保守

运动模式降档积极,底盘调较兼顾舒适

总体而言,与其说上汽大众凌渡是一款运动车型,倒不如说它是一款充满运动感的车型。凌渡没有极端夸张的外形,有的是沉稳中的几分凌厉;没有前卫的内饰,有的是体贴的周到设计;没有暴力的动力输出,有的是照顾好日常实用后的短暂放肆。

毕竟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比起劈弯时高出2km/h的极限,更重要的是后排家人的舒适自在,而切换到S挡时的一脚油门,也足以唤起嘴角的笑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