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寿命很长的国产车,价格只要4万,能开30年,油耗才4毛

2020年08月24日 14:46:12
分享到:
来源:

在买车的时候,一直在纠结买比亚迪F3还是吉利远景,后来朋友极力推荐比亚迪F3,他们都是开宝马奥迪大众这些合资的,他们说国产车要么就买老车子,要么就不买,他们说比亚迪F3可以开30年,而油耗也低,家用代步最合适了。后来我就去了解下,没想到只要4万出头,但是就被价格吸引住,然后就买了。

新款的前脸还是比较好看,不会那么老气,尤其是大灯特别漂亮,虽然不是led的,但是夜间效果很好。镀铬格栅+包围的设计都很运动,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还有点卡罗拉的感觉,包括引擎盖的青筋都很漂亮,现在对于我觉得比亚迪F3越看越好看。

内饰像跑车,十分的动感,座椅的颜色还不错,全黑加点红线的话就完美。开车方向盘摸着还行,新车刚刚提有异味很大,买了很多的竹炭包现在好多了。仪表盘很好,X战警的标志,就是没有导航加倒车雷达很失望。仪表盘不错,简洁的按钮还有中文的,排列也很合理, ×战警标志如果下面加一个大 屏导航就完美了。

操控上方向盘不重,转向精准,没有跑偏,舒适性不错。刹车也是很灵活,不是很软,油耗点一下就有动力上,底盘跑高速的表现相当的稳定。行驶舒适性不错,噪音到座椅舒适性很不错,坐的很舒服,时间长了也感觉不到背和腰的不舒服。避震不怎么样,有点风吹草动就能感觉的到。

比亚迪F3的空间大,全家都比较满意,储物空间充足,乘坐空间,本人1米71的大个子,空间还有余,坐姿高很舒服。后备箱空间大,能放很多东西。跑长途一点都不累,比在驾校学的捷达车好多了。而且听说比亚迪F3的底盘30年都没毛病,还听说油耗很低,特别跑高速测试的一下,油耗确实很低,全程300公里大概在才4毛左右。

还听说比亚迪F3的发动机也能达到30年没毛病,应该是真的,1.5的排量给我是够用的,油门反应灵敏,随叫随到,加速比较满意。动力平顺性不错,高速感觉很稳不会颠簸,换挡也很简单,并不觉得会抖动,或者难挂,整体的驾驶感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