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上市,30.98万起售,“34C”和“56E”很慌?

2020年08月24日 14:47:04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作为红旗品牌新时代C+级旗舰豪华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其中,红旗H9 3.0T智联旗领四座版为53.98万元,红旗H9 3.0T智联旗畅版为45.98万元,红旗H9 2.0T智联旗畅版为36.98万元,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32.98万元,红旗H9 2.0T智联旗悦版为30.98万元。

作为红旗品牌的创新力作,红旗H9集结了全球资源与前瞻技术,在全方位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带来越级享受,实现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掀开了高端品牌用户体验新篇章,更为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又增加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此次上市活动,红旗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探访红旗工厂到实际道路驾乘,再到全国各地同步联动交车,带领大家全面感受红旗品牌的极致品质、精彩魅力和无限活力。红旗H9上市活动,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局限,为广大消费与品牌之前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引导汽车行业生态体系全方位改变的同时,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是品牌传播数字化转型的精彩体现。

以“五新九鼎”之势,创国宾级驾乘体验

在消费需求升级的当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和优化用户体验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的追求。

作为一款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红旗H9以五大超越创新,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以九大顶级技术,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充沛动力,让驾控随心所欲

红旗H9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为用户驾驶中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保证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红旗H9车型,拥有额定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最大扭矩持续转速3000-5000r/min的性能表现。该款发动机的机械增压技术赋予了红旗H9优秀的瞬态加速性能和高原动力性,通过实测得出,红旗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由0到最大扭矩的响应时间小于0.5秒,比涡轮增压动辄1~2秒的响应时间足足快了一倍,可见机械增压方式无疑是该型号发动机实现强劲动力的基础。

红旗H9的车身恒定系统,更是借助空气弹簧应对多种不良路况、CDC减振系统调节阻尼力,“天棚控制”调整纵向稳定性,并通过“自适应控制”保障横向和纵向控制,从而大幅提升了汽车在复杂路况下的平稳性。当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红旗H9的空气弹簧能以更低的刚度降低悬架偏频,有效地缓和不平路面的冲击,让车辆行驶更加平顺;同时,空气弹簧具有阻尼特性,可有效隔绝粗糙路面引起的高频振动,让乘车环境更加静谧。另外,该车的CDC减振系统会实时采集车身加速度和高度信号,有效判断路面状况、载荷变化和驾驶状态。

“东方意境”座舱,“一键舒躺”给你零重力体验

红旗H9是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专为驾乘者打造红旗品牌国宾专属体验。因此除了在颜值、动力、底盘及电器架构等方面拥有过硬的产品优势外,舒适性配置和品质感也是红旗H9的产品亮点之一。

红旗H9采用了全球顶级的北美小公牛A级头层NAPPA皮,再由经验超过20年的座椅工匠手工裁剪、包覆、绗缝。红旗H9的真皮座椅没有经过压花和打磨工序,这种大气的设计处理,让原生的花纹美感更具“行政”属性。并且这样的材质和制作工艺,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红旗H9内部最大的亮点是它拥有同级独有的行政级4座设计,且右后位置可以实现靠背125°倾角,座深延长50mm的“一键舒躺”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用户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以此让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和放松,获得“零重力”体验。此外,红旗H9的座椅还配备了两侧翼可实现25°角度调节的航空级睡眠头枕,以及八点式、三种模式的三档调节座椅按摩功能。以上功能全部开启之后,再加上娱乐双屏和殿堂级的音响效果,能够瞬间让用户仿佛置身高级私人影院,超级享受。

凭借标杆级的产品实力,红旗H9自开启预售起,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便源源不断,上市当天红旗品牌现场正式交付1000辆红旗H9,同时,首批用户包括多名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及中国女排队员,他们心怀理想、胸有情怀,是红旗品牌用户形象的典型代表,女排精神与红旗精神更是共鸣共振,相得益彰。活动现场,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特别向疫情期间吉林省援鄂医疗队代表交车,战疫英雄们所展现的家国情怀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

先进工厂,红旗品牌站在中国汽车制造领域最前端

作为红旗品牌全新代表作,红旗H9诞生于长春的红旗工厂。该工厂不仅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完整工艺,更广泛采用汽车行业先进制造工艺装备及环保节能新工艺、新材料,无论是制造工艺、生产质量还是工厂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程度,都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的先进水平。

在总装车间,底盘自动合装拧紧、轮胎自动拧紧装配、风挡自动涂胶装配、智能拧紧系统,保证了生产的极致精准。从零部件到整车,AGV自动物流系统将汽车装配的各个环节所需物料精准配送,节省了大量人力。智能化工位占到全部工位数量的80%以上,焊装车间焊点自动化率可达100%;在冲压车间,红旗工厂采用“干+湿式”双重冲压板料清洗模式,实现多种板料清洗方式任意组合,更强的清洁脏点能力使冲压板料表面更加洁净,极大提升冲压件表面质量。国际首创的双飞翼工艺布局方案,外换模时间由传统的110分钟优化为为40min,相比传统天车,整体换模效率提升20%-30%;而在涂装车间,红旗工厂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多色彩涂装技术。在节省原材料、降本增效、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红旗品牌一直走在行业的先锋位置上。

以自主创新驱动发展 创领民族品牌新时代

近几年,红旗品牌陆续上市和发布了多款重磅车型产品,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等产品陆续上市,红旗品牌家族产品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并且已经成为销量主力战队。此次上市的红旗H9则进一步完善了新红旗产品矩阵,并将冲击高端C+级豪华车市场,引领中国高端汽车消费潮流和趋势。

自2018年1月8日以来,红旗品牌在品牌塑造、技术创新、车型产品、用户服务等多个维度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在不久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红旗品牌名列63位。同时,历史赋予的使命对红旗品牌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尤其在消费升级和行业转型升级的双升级战略机遇期,红旗品牌不断加速推进战略发展步伐,并通过红旗H9的上市拉开了新时代下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创新的重重大幕。红旗品牌战略迈入创领新时代的全新发展阶段。

新的时代,红旗品牌将更加突出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坚持打造“极致梦幻、体验愉悦”的卓越产品,攻坚克难、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以创新硬实力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走向高品质发展道路。新的时代,红旗品牌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民族品牌旗帜的典范作用,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出行生活”为追求,让民族品牌之光闪耀世界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