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eHybrid车型上市 NEDC纯电续航80km

2020年08月2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全新高尔夫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德国市场售价为39781.18欧元(约合人民币32.46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GTE车型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而近期,大众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混动车型——高尔夫eHybrid。新车主打经济、舒适。售价方面,全新高尔夫eHybrid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39781.18欧元,相比全新高尔夫GTE的41667.4欧元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eHybrid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3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