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洱——奕泽IZOA的“精准”之道偶遇茶香匠心

2020年08月2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普洱,一个以茶闻名的城市。这里遍地茶园,到处都可嗅到淡淡茗香,它是茶马古道、茶文化、生态文明的属地。如今,“纵擎千里 极境滇西——一汽丰田SUV家族生物多样性守护者”行动第二站来到普洱,感受自然馈赠,发现人与自然共创的文化艺术魅力。

茶,静而思远。车,动而进取。同为人类社会的精粹,传统文化与机械工艺碰撞出精妙的火花。严谨的工序、熟练的冲泡,让叶香散发,汇聚成阵阵茶香……一杯茶,演绎出了人文与自然共生的奇妙,正如奕泽IZOA用极致操控演绎着人类与机械的完美呼应。

此番行程参与者不仅身临其境的感受来自原生态的那一份茗香,更惊叹于人类对自然的敬畏与创新,这份匠心独具,是人与自然共创的产物,是灵魂深处的温暖与感恩。

茶味有淡爽和浓郁、有苦涩与回甘,途中有直道与急弯、有颠簸与平坦。制茶需要采茶、萎凋、杀青、揉捻、晒干等工序,更要讲求水温、水质与泡茶器皿,每个细节恰到好处才能打造出平衡、怡人的味道。这就像奕泽IZOA凭借更高级的底盘调校、更澎湃的动力输出,在每一次入弯都能精准无误,掌握最佳路线。

曾有人说:茶,乃修为之业。更严苛的技巧,为的修炼从容不迫的心态。把握好泡茶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止于至善,方能在品茶时平心静气,自若不惊。这番道理在行车上同样适用,疾驰在公路上,奕泽IZOA凭将车辆的灵敏度、准确度、一致性等路面回馈发挥到极致,提供清晰的路感回馈,让驾驶者时刻充满信心,以好心情去迎接前方的风景。

不论是唇齿对茶味的挑剔,还是心中对速度与操控的痴迷,归根结底都源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是这种态度,让一汽丰田SUV家族的身姿和彩云之南的大美交相辉映。正是这种默契,让每一位同行者切身体验到了奕泽IZOA的精准之道,更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