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的这3款新车,哪款让你钱包不保?

2020年08月24日 17:38:05
分享到:
来源:

自7月份以来,车市基本是呈回暖的趋势。

大抵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车企们都抢着在8月份推出了一大波新车,而时间来到8月末,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将于本周上市3款车型,有没有你的爱?

全新飞度:8月26日

自谍照曝出,就引得无数人心驰神往的全新飞度,终于要上市了。对于全新飞度的风评,褒贬不一。其完全没有沿袭第三代GK5的"眯眯眼"设计,倒是采用了"大眼"的设计,总之,全新飞度和前两代飞度显得格格不入。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国产飞度车长宽高为4109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

此外,在动力上,全新飞度搭载的依旧是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只是发动机型号从L15B2变成了L15BU,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系CVT变速箱。

很显然,全新飞度已经不是当初的GK5了,但是是不是能一如既往的得到本田粉的喜爱,我倒是很期待。

大众中期改款CC:8月24日

作为大众里的颜值担当,虽然销量稍逊,但是大众CC的外观设计,却从来都是被盖章认可的。全新大众改款CC除了三厢版车型外,还新增了跨界猎装版,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旅行版。

在外观设计上,大灯、进气格栅出进本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是在保险杠两侧还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增加。在动力方面,新款CC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2.0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

总而言之,全新CC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大,销量较之前或许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大胆设想下,如果把高尔夫R那套动力用到CC上,或许一切都不一样。

观致7:8月27日

作为观致经历了四年的产品空窗期之后的首款新车,观致7自然备受关注。

从外观上来看,大面积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还是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亦或是112颗LED光源组成的灯组,都让观致7的外观设计,惊艳是真的,但是浮夸也是真的。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全新观致7搭载的是宝马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70KW,最大扭矩为280N.m和300N.m,虽然宝马发动机这个点,的确很有看点,但是总归是个噱头罢了,毕竟打铁还得要自身硬,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