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问:首付2.5万元,推荐购买什么轿车?

2020年08月24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位父亲想为自己的儿子购买一辆轿车,预算不高,辛苦1年多攒了2.5万元,想首付2.5万元,分期付款24期,购买一辆轿车,而且考虑自动挡车型,请问有什么车型推荐?小编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感慨归感慨,关于车型,我还是要推荐下面3款。

远景 1.5L CVT超值版

指导价:5.99万元

首付2.3万,月供约1500元

null

吉利远景 1.5L CVT超值版指导价为5.99万元,目前华南终端市场综合优惠高达8000元,新车落地在6万元出头,新车首付大概在2.3万元即可,分24期,包含利息费,月供在1500元左右,对于这位朋友的购车预算非常切合。对于远景这款轿车,你认为值得入手吗?

悦翔 1.5L DCT 舒适版

指导价:6.19万元

首付2.5万元,月供约1600元

null

悦翔 1.5L DCT 舒适版目前官方售价为6.19万元,目前华南区终端市场优惠达6000元,新车落地在6.3万元左右,首付大概在2.5万元,分24期还贷款,月供只需要16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推荐这一款新车的原因,在于悦翔造型非常不错,很耐看,另一方面,后排空间体验也不差。你怎么看?

荣威i5 1.5L 自动4G互联领豪版

指导价:8.79万元

首付2.5万元,月供约1670元

null

荣威i5 1.5L 自动4G互联领豪版目前新车指导价为8.79万元,但是新车终端优惠幅度极大,在华南地区综合优惠高达3.2万元,新车落地在6.6万元左右,所以该配置车型首付仅需要2.5万元,月供1670元左右即购买到这款汽车。总体来看,荣威i5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写到最后,月供2.5万元,打算购买家用轿车,上面3款车型就是不错的选择,小编认为上面几款车型是值得推荐的。如果你站在小编的位置,首付2.5万元,你会推荐什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