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收割机 奔驰G级防弹加长版实车图曝光

2020年08月24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获得了一组加拿大改装厂所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63的加长防弹版车型谍照,据悉,新车能够承受7.62毫米突击步枪射击和两枚手榴弹爆炸产生的冲击力。奔驰G级一直都是很多男人的梦想,而改装版的奔驰更是让每一位硬汉都难以抗拒。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AMG G63车型升级打造而来,前脸看上去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来到侧面,经过加长处理的车身显得威猛不少,轴距达到夸张的4374mm。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配备了由全粒面皮革与优质Alcantara麂皮材质包裹的平躺式航空座椅,还增加了后排大尺寸4K显示器、液晶屏幕控制系统与座椅按摩等豪华功能,带来极致的座舱感受。

新车在动力部分没有改动,依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7hp(约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