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ES公布,新增四驱,还更省油,又要加价了?

2020年08月24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推出了旗下新的2021款 ES车型,新车属于年度改款车型,而不是换代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从而有效提升了在同级别当中的竞争力。不过最新的雷克萨斯ES 250将会是首台搭载四驱系统的ES车型,也确实能算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此外,美版的2021款ES还推出了Black Line版本套件,可能也会限量出售,它的外形以ES F Sport版本为基础,提供超音速蓝云母、黑曜石、至尊白三种涂装可供选择,并且在后视镜、轮毂、尾翼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最大限度的提升了ES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豪华感不减的情况下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感,线条装饰与中控布局搭配的恰到好处,对比丰田凯美瑞还是会显得更加华贵。而且,订购者还将获得两套22英寸和26英寸的行李箱作为身份的象征,如果国内也引入这个卖点将更显逼格。

车身两侧也提供了小尺寸屏幕配合电子后视镜进行显示,不过这项后视镜技术应该会因为法规原因无缘中国市场。

最重要的还是动力系统的升级,20121款ES250将继续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同时还将更换全新锂离子电池组,以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具引擎最大马力203hp,平均油耗一升大约跑10公里多。比起原来配备3.5升V6引擎的ES 250油耗表现好很多。而雷克萨斯ES 350仍会用那台3.5L六缸发动机,动力也更强。

雷克萨斯ES车型在中国市场每个月都能取得上万的销量,无疑是继BBA之后,最有实力进军一线豪华品牌的车型,也是少数纯进口能达到这个成绩的车型,不过雷克萨斯ES的卖点就是进口,不知道这次的升级改款能否让消费者再次慷慨的掏出腰包,要知道这个经济环境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大多数厂商都过得比较艰难,单凭雷克萨斯的这点东西,我觉得想要加价提车,以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消费者很难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